凯莎被抓,鹤熙逃跑,凉冰夜袭苏玛利,艾兰大美女结局是真的惨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转眼又到了雄兵连第三季更新的日子,随着第19集更新,官方按例又放出新的内容。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内容一放就是好几个,现在内容已经更新到第24集了,可以说大手笔,也让很多粉丝得以提前看到新画面,然后去猜新剧情。

从新更新的第24集内容来看,主要讲的应该是三万年前怒海之战时期的故事,因为在内容里面,三王都出现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凯莎被抓

不得不说凯莎女王当初没有成长起来之前是真的惨,那个时候还是男性天使的时代,华烨的父亲应该还在世。

在他订立的秩序下,只有贵族,其他都是奴隶,贵族可以随意凌辱和取走奴隶的生命,哪怕是女性,他们也不会例外,而且在他们统治下,女性可以说更惨,因为没有强壮的身体,更没有自保之力,反而因为美貌被人觊觎身体。

凯莎女王就是其中一个,她就是因为长得太美了,所以被贵族看上了。凯莎女王当然不愿意跟着这些贵族,但是没有基因只是一个弱女子的她根本没有反抗之力,倒是因为她的一再反抗触怒了贵族,被打得鼻青脸肿然后被强行抓走。

二,鹤熙逃跑

值得一提的是,在凯莎女王被抓走的时候,鹤熙当时就在场外,看着凯莎被人暴揍,但是却一直没有站出来保护凯莎女王。

可能是因为自知打不过,不过鹤熙很明显是关心凯莎女王的,因为给了她一个手的特写,可以看到她的手握得紧紧。最后可能看不下去了,也可能看到凯莎被抓走了,自知没有留下的必要了,于是赶紧离开。

我当初以为鹤熙一离开是去找凉冰等姐妹们,然后人多力量大,一起去救凯莎女王。但是就内容来看,她明显没有去找人救凯莎,是逃跑了,因为凉冰等姐妹们去救凯莎的时候可没有看到她的身影。

三,凉冰夜袭苏玛利

内容中要说最吸引人的是什么,那当属凉冰带人不顾危险地去救凯莎女王了。可以看到凯莎的好姐妹艾兰一看到凯莎女王出事了,被抓走了,于是就赶紧找人救凯莎女王。

她找的人正是凉冰,凉冰这个时候应该已经是一方领袖了,因为艾兰穿的只是衣不蔽体的粗布,她穿的是精良的铠甲,并且还配着剑。

凉冰一听,马上就要去救凯莎女王,但是凉冰也不傻,想了一下后决定不能现在去救,是要等到晚上。至于为什么是晚上,主要原因就是白天人多,自己带人走在路上可能就被发现了,更不要说起去救凯莎了。

只能等到晚上,因为晚上很多人就会回家,就会休息,这个时候夜深人静,敌方守卫也必定松懈,她更容易救人,救了人之后趁着夜色掩护,她完全可以逃走,或者往草丛里一躲。要是白天,就算救了人,她也很容易被人发现。

不过凉冰这次救人还是遇到了很大的阻力,还没救人成功就被发现了,而且还引来了华烨手下的得力干将苏玛利。

苏玛利真是几万年来都不老一样,还是那么年轻,他的实力看起来非常不错,能和凉冰打得有来有回,而且用的还是双刀,就是不知道最后谁赢了。而另外一边,艾兰等人倒是把凯莎女王救出来了。

四,艾兰大美女结局是真的惨

内容看下来,不知道别人如何,我个人是感觉艾兰大美女结局是真的惨。明明当初凯莎落难的时候是她找的人救的,她还和凉冰并肩作战过,人也是一个大美女,还是非分明,坚毅勇敢,但是最后谁能想到,她却死在了凉冰的手里。

曾经并肩作战的人最后却是成了你死我活的敌人,最终艾兰陨落了,就陨落在现在天使彦等人待的费雷泽星球上。杀了艾兰之后,凉冰可以说一点愧疚都没有,反而对堕落自由更加深信不疑了。

最后凉冰陨落了,被黑洞吞噬了,我倒是也能接受。因为她一直坚定地走这条道路,如果让她继续走下去的话,后果不堪设想,那么为了不至于让凉冰一直坏下去,只能安排她死亡了。

死亡方式也有很多种,为救别人牺牲无疑是最好的一种,也能让人记住。至于凉冰会不会复活,这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如果复活了,那么凯莎鹤熙也得复活,毕竟不能厚此薄彼,凉冰都能复活,其他两人为什么不能复活?就看官方怎么选择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