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6过审,预计11月播出,三大问题需要解决,主角可能换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由若森出品和制作的《画江湖之不良人》动漫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过呢?如果看过尤其是看了第四季第五季的人想必都会喜欢这部动漫。因为这部动漫算是如今国漫界原创作品中做得最好的一部了。

这里可能有人会不服,说是《雾山五行》《灵笼》等可以一战,不过在我个人看来,《雾山五行》做得虽然好,但是却不过只有三集,很多剧情都没展开,连一部番剧都不算,只能算是特别篇。

《灵笼》动漫同样也挺好,但是未免有些假大空了,在动漫里面融入了宗教物理哲学等元素,但是却都是硬性植入,很多人只知道有这些东西,但是却完全不了解,更不知道和这部动漫有什么关系,哪怕删了也不影响。

《画江湖之不良人》在我看来才算是真正的国漫原创中做得好的,不过自从第四季之后,这部动漫集数突然缩短了,第四季第五季都是只有12集左右。而如今第六季终于有消息了。

一,不良人第六季过审,还是十二集,预计十一月播出

其实早在今年8月的时候包括我在内的很多粉丝就翘首以盼了,因为听说8月8日腾讯会举办一年一度的腾讯视频动漫节。动漫节上会发布今年到未来三年要出的所有在腾讯播出的国产动漫,不良人第六季自然理所应当就在其中。

但是让人失望的是,动漫节看下来,不良人第六季出是出了,不过预告还是之前的那个,就没有变,最后看说不过去了,于是官方放出了第六季的海报。

从海报来看,不良人第六季确定李星云成为新一任不良帅,因为他戴上了面具,不过和很多人戴面具不一样,李星云这是一戴面具就是戴两张,而这之后官方就没有动静了。

不过官方虽然没有动静,广电总局备案的不良人第六季倒是有动静了,可以看到广电总局给出的备案是不良人第六季上半部成功过审,允许拍摄,而时间则是2022年9月,也就是说,第六季上半部刚过审。

至于下半部,不知道制作公司若森那边是怎么算的和怎么做的,是先送的上半部希望过审,还是上下部一起送审的。

现在已知情报就是第六季上半部过审了,下半部还没有。不过也快了,因为上半部都过了,说明一切顺利,也没有什么敏感的,不能过的,下半部相信很快就能过审。

与此同时,关于这部动漫第六季的总集数,也确定了,还是第一季12集。这里可能有人感觉奇怪,会问第四季第五季明明都火了,都赚钱了,怎么还不加集数,哪怕比不上第二季第三季的40集,有个30集也好!

这主要就是因为前几年若森公司步子迈得太大,游戏影视剧动漫多方面发展,但是又没有相应的承担风险的能力,所以在不良人授权真人剧暴雷之后,公司负债累累,还钱都来不及,哪里可能有多的钱给不良人动漫加集数。

不良人也算是他们仅有的能打的IP了,其他的封的封,下架的下架,可不就得靠这部动漫吗?当初官方说的是预计今年年底上线不良人第六季,如今上半部已经过审了,那么接下来就没有多大问题了,今年十一月应该就可以看到这部动漫了。

二,三大问题需要解决

如今不良人第六季就快和大家见面了,但是不知道大家注意到第六季存在的问题没有?在我个人看来,就有三大问题。一个是历史遗留问题,既然这部动漫是以历史为背景,那么大体事件就要遵循历史,典型的就是幽云十六州契丹南下的问题,主角和契丹首领完颜阿骨打是兄弟。

那么到时候该怎么办?然后是作品瓶颈问题,如今主角李星云实力算是第一流高手了,而反派却是一个之前并不算拔尖的李嗣源。

更尴尬的是,这个时候江湖上已经没有什么大势力大高手了,主角都已经要升满级了,那接下来怎么办?最后就是主角这一代的人气角色一个个都相继下线了,女帝也快刀了,那后面没有人气角色支撑这部作品这么办?这三大问题都需要官方想办法去解决。

三,主角可能换人

第六季快出了,我有一种越来越强烈的感觉,那就是主角可能换人。因为这是以历史为背景的动漫,主要讲述的乃是五代十国的故事。

随着主角李星云满级,成为新一任不良帅,他的身份也和之前不一样了,是执棋者了,不是之前那个初出茅庐的少年了。那自然不能如以前一样到处行走了,所以这部动漫很可能会换主角,李星云则隐藏幕后操纵全局。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