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59话:新型和平主义的战力能否超越七武海?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59话更新,在最新一话的故事内容中,海军利用全新的科技,直接将原本的和平主义给升级,取而代之的是以儿童的面孔,并伴有天使的翅膀为新形态的和平主义的出现,比起之前的和平主义,新型和平主义有以下2个特点:

一、面容改变巨大。旧型和平主义是暴君熊为原型,而新型和平主义是以儿童的面容为原型,同时还有具有巨人族的形态,以及类似天使的翅膀,这比起旧型和平主义,单从外表看,新型和平主义就足以碾压旧型。

二、战力提升。比起旧型和平主义,新型和平主义的战力,很明显得到了巨大的提升,这种提升比起之前和平主义的单调的光束攻击,要有着极大地改版,而且从灵活度上来看,新型和平主义的攻击手段也很多样!

因此新型和平主义出现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取代之前的七武海,那么,有不少海迷会问,新型和平主义的战力是否会真的会取代七武海,甚至超越七武海!

从最新的剧情来看,其实新型和平主义,虽然在战力上有了极大的提升,但是比起目前赏金得到明显提升的原七武海成员相比,其实战力还是差了许多!

首先,虽然此次和平主义负责人从黄猿变为了克比,相对于负责人的实力得到下降,说明新型和平主义在可操作性以及战力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和平主义在实力强大的七武海面前,可以参与战斗的战斗力,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其次,七武海成员的实力都得到明显的提升,除了被边缘化的白胡子二世,以及被关押的明哥外,在近期出现的七武海其他成员,几乎所有人的赏析都大幅度提升,这意味着,他们的实力也是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因此在面对实力升级的和平主义来说,其实比起他们的升级,七武海成员的实力,依旧保持相对优势!

最后,七武海制度的瓦解,并不是海军直接操纵的,而是世界会议的结果,这意味着其实和平主义即便此番做了极大的升级改造,但是并不意味着从制度上,他们就能够取代七武海原有的影响力和震慑力。

由此可见,其实虽然海军如今利用全新的科技,将和平主义从相对比较弱的状态,变为如今比较强的状态,但是依旧在曾经的七武海面前,还是处于渣渣战力的水准,因此他们想要取代曾经的七武海,也只能够是海军单方面的幻想而已,对此,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