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337话:龙头龙弥的能力是什么?洞察未来堪比卢修斯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337话更新之后,故事情节正式迎来了日之国的故事,在日之国的登场人物中,其中日之国的将军龙头龙弥,也是引发了我们的关注,而他能够看到阿斯塔过去的能力更是强的一批,那么,关于这位日之国将军的能力到底是什么?

虽然在漫画开票的内容中,并没有详细说明,但是我们还是从他与阿斯塔的对话中,能够窥见一二。

夜见的发小,实力不一般

从他与阿斯塔的交谈中,我们获得的第一个信息就是他与夜见的关系,这个关系并不一般,在朋友当中,是相当亲密的,这种关系就是我们所说的发小。

众所周知,夜见周边的人物,基本上都是超强的存在,毕竟能够与夜见这种几乎真主角一样的存在,必然是实力不弱,而从龙头龙弥的身份来看,他的身份足以和夜见平起平坐,但是这并不代表,夜见就会成为他的挚友,而挚友的唯一前提就是要与夜见的实力相差不大,从龙头龙弥所散发出来与夜见相似的气息来看,毫无疑问他与夜见有着气质上的相似之处!

既然气质上相似,那么从实力的角度来看,即便龙头龙弥的实力不如夜见,也并不会太差,甚至从某种程度上看,比起夜见来说,还要更强,因此从他与阿斯塔对话中,我们能够进一步推断出,他之所以让阿斯塔留在日之国,进行特训毫无疑问,从实力上看,他甚至有能力让阿斯塔在短时间内提升实力,达到堪比卢修斯的水准!

既然有这样的能力,那么,我们就要从阿斯塔的实力提升角度来看,既然阿斯塔的魔法能力提升几乎为零,可以肯定的是,龙头龙弥给阿斯塔带来实力的提升,很大程度是从阿斯塔的体力方面入手,因此阿斯塔整体提升的应该是剑术能力,而从这一点,我们就很容易推断出,龙头龙弥的应该至少是剑道宗师的级别!

神秘的右眼,能够洞察过去与未来

当然除了剑术上不容忽视的能力之外,我们对于龙头龙弥最大的兴趣,还是他的右眼的能力,毕竟这个眼镜能够看出阿斯塔未来的走向,因此我们怀疑龙头龙弥是否是跟卢修斯一样,具备预见未来的能力!

我们知道卢修斯之所以能够看到未来,是一因为时间技能的加持,利用这一个逆天技能,可以看到未来无限种可能性,这是时间技能逆天效果的一个重要体现,而既然如此逆天技能已经给了卢修斯,俺么这意味着其他人将不会在拥有此技能,所以我们可以肯定龙头龙弥能够遇见未来,就是单纯地看到,而不是看到各种场景的为了来,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开天眼!

这就解释了为什么龙头龙弥对阿斯塔说,能够看到自己想要看到的未来,这也是说明龙头龙弥的能力缺陷,但是即便如此,我们还是可以断定,龙头龙弥的能力就是一种洞察未来和过去的预见能力,这点是不可否认的!

由此可见,龙头龙弥虽然从战力上,不一定能够比卢修斯强的,但是能够让阿斯塔在日之国潜修修炼,毫无疑问他的并不会太差,甚至有可能会让阿斯塔的剑术更进一步,而洞察能力,甚至可以比拟卢修斯,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龙头龙弥都会是一个强大的角色,对于龙头龙弥的能力是什么?洞察未来堪比卢修斯,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