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川三兄弟各自结局,一个被刺杀,一个成大赢家,最后一个最可惜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还有两集根据老猪同名小说改编的《紫川》动漫就要迎来第一季大结局了,到这个时候,有些话也终于是可以说了,那就是里面三位主角也就爱紫川三兄弟的结局。

三兄弟之中老大乃是帝林,他算是年纪最大也是最心狠手辣的,有着血修罗的名号,听到他的名字,很多人都不寒而栗。

二哥则是斯特林,他乃是中央军统领,骁勇善战,忠诚勇敢,最后一个就是三弟紫川秀了,紫川秀在很多人看来可以说是三兄弟之中最不起眼也最没有能耐的一个,但是三人的结局却可能出乎很多人的意料,那么下面就来说一下。

一,一个被刺杀

首先就是大哥帝林了,帝林是三兄弟之中表现得最聪明,也是最心狠手辣的,并且善于审时度势,随机应变,知道什么时候出手,最终在杨明华事变后成功得到了紫川家族总长紫川参星的信任,被委以重任。

不过随着时间推移,紫川参星感觉帝林渐渐脱离自己掌控,已经不听自己的了,担心自己死后自己选定的继承人紫川宁镇不住帝林,于是指示家族总统领罗明海杀了帝林。

但是帝林是什么人,聪明无比,一有风吹草动马上就知道了,当即知道家族自己是待不下去了,但是自己又无处可去,于是铤而走险决定起兵造反,夺取紫川家族,也让自己翻身成为紫川家族主人。

只是这样一来他就站在了斯特林和紫川秀两兄弟的对立面,紫川秀和斯特林都绝不允许他造反,更不可能让他造反成功。

帝林也知道自己这一造反就把两兄弟逼得反目了,但是他不得不反,因为不反自己必死,自己一家也性命难保,最终帝林逼死了紫川参星,而紫川秀也终于和帝林在战场上见了,这一场大战的结果就是帝林惨败。不过紫川秀却念在兄弟一场没有杀了他,而是让他流亡海外。

但是紫川秀没有想到,这一别帝林居然被马维刺杀了,这马维平时是一个不起眼的人物,帝林完全没有把他放在眼里,但是恰恰因为小看了他忽略了他,最终被流亡过程中被马维找到机会刺杀了。

二,一个成大赢家

接下来说一下紫川秀。紫川这个人平常很不正经,让人觉得他很不靠谱,但是除了帝林斯特林没有几个人知道,紫川秀这都是装出来的,为的就是麻痹紫川家族的人,让他们不要对自己有杀心。

他最后可以说是大赢家,不但成为了远东的光明王,还成为了流风家族的驸马,更是紫川家族的总长,还是光明帝国林家第一人,还娶了两大美女,就是紫川宁和流风霜。整个天下,也都被他收入囊中了,美人和权利以及天下他都有了,真是人生赢家,让人羡慕不已。

三,最后一个最可惜

最后一个就是斯特林了,他可以说是最可惜的,为什么呢?因为他是紫川家族最忠诚的将领,但是他的大哥帝林却非要选择造反,他夹在兄弟和家族之间真的不知道怎么做才好,最终决定去见帝林,劝说他不要造反。

但是斯特林坏就坏在自己一个人去了,但凡他带一些兵马,起码可以保护他,也稳妥得多。但是就因为太心急了,又为了让帝林相信自己,一个人去去见帝林。结果帝林没有见到,倒是见到了帝林的心腹哥普拉。

哥普拉可没有帝林和斯特林关系这么深,他只忠心于帝林,知道帝林已经是被逼到绝境,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必须造反才能活命,所以在知道斯特林是来劝阻帝林不要造反之后,当即动了杀心,同时这也是为了防止消息再走漏,导致帝林的起兵计划失败,于是断然下令让人射杀斯特林。

可惜斯特林空有武力,可以一当百,但是面对万箭齐发,他是什么办法也没有,最终被射成了筛子。而帝林呢?

我看原著党有人说帝林是故意让手下杀了哥普拉的,因为形势已经不同以往,以前是兄弟,现在是敌人,既然斯特林站在对立面,那就非杀不可,但是又不想自己动手,所以让哥普拉杀了斯特林。

但是要我说,帝林是不会杀斯特林的,最多只是打残关起来,斯特林之死完全是帝林心腹哥普拉私自做主,没有请示帝林就把斯特林杀了,这个时候斯特林已经死了,帝林还能怎么样,他又没有办法让人死而复生。

斯特林也真的是可惜了,没有死在战场上光荣为国捐躯,却是死在家族自己人手里,更是没能看到帝林和紫川秀最后一面。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