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入神机四大动漫,永生烂尾,阳神被迫改名,点道疑似“夭折”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提起梦入神机,那么经常看网文的观众应该都不陌生了,因为他绝对可以说是当今网文界的天花板了,位列中原五白之一,与天蚕土豆唐家三少我吃西红柿辰东四人齐名,他更是网文界多个流派的开创者,典型的就是洪荒流,吃人流以及国术流。

看着其他四人的作品都相继动漫化,像是斗破苍穹斗罗大陆吞噬星空等,于是梦入神机和他背后的版权方也坐不住了,于是把他的作品也动漫化了。

刚开始说实话我个人是挺期待的,觉得梦入神机的分量那可不是一般的大,他的作品改编成的动漫应该很多人看才对,但是万万没有想到,刚出的第一部根据他同名小说改编的动漫就扑了,这部动漫就是《龙蛇演义》。

到了现在,已知的根据梦入神机小说改编的动漫有四部,但是这四部可以说一部比一部凄惨,尤其是最后一部,可能现在已经夭折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永生烂尾

首先来说一下梦入神机的代表之一的永生。这部动漫算是开创了网文界的吃人流一派,主角方寒说是正派,不如说是大反派,因为他的杀戮太重了,基本走到任何一个地方,他想要的都必须得到,而凡是和他作对的都只有一个下场,那就是死。不过虽然如此,但是论爽文的程度却是真的爽,让人看得停不下来。

不过这部小说是写得爽了,但是改编成动漫却成了一个大难题,因为按照书中描写来做的话,那么绝对过不了审。于是动漫官方就针对性做了改编,甚至于可以说是大改特改了,把原著中主角方寒的性格都改了,改成了一个敦厚并懂得隐忍的少年。

这部动漫前期还挺好,塑造的角色尤其是红怡很讨喜,几乎可以说是女配转正成女主了。不过从第8集开始,这部动漫的质量和风评就急转直下,被很多粉丝和观众嫌弃,更有人选择弃番了,尤其是大结局把红怡写死,本来还在坚持的观众都忍不住弃了。

这部动漫第一季也就此烂尾了,至于第二季,就算有恐怕成绩也不好,毕竟第一季就没有真正做好,很多人都嫌弃。

二,龙蛇演义全靠女主

接下来说的这部乃是龙蛇演义。龙蛇演义算是开创了国术流,以现代为背景,以武术为主旨,讲述了主角王超从一名学生成长为一个国术大师的故事。

这部动漫在出来之前我个人本来也很期待,但是没有想到啊,这部动漫出来后却是让人大跌眼镜,不是说弘扬国术吗?不是说女主唐紫尘乃是一个很正经的女主吗?但是这女主怎么一点不正经呢?

高跟鞋黑丝口红各种性感的衣服可以说一个都没有少,这和原著中的女主可以说一点都不一样。

男主的国籍看样子也有问题,不过在我提出疑问的时候,很多人却劝我少管闲事,好吧,那就不管闲事了。最终这部动漫如我料想的一样,作品走向了魔改不可控方向。这部动漫看下来,与其说看故事看剧情,不如说很多人都是冲着女主去的,这部动漫也完全就是靠女主一个撑起来。

三,阳神被迫改名

接下来说的这部阳神可以说十分凄惨,自从官宣做成动漫以来,到现在都没出来,反倒是各种奇怪操作不断。官方微博刚开始我看还有,官方还在营业,但是现在我就在微博上搜不到了,反倒是从别的渠道发现了这部动漫改名了。

原先叫阳神,现在呢?改成了一个叫真阳武神的名字,这名字,先不说好不好,就这名字原著党能知道这是根据阳神改编的动漫才怪,还以为是别人写的不知名的玄幻或者修仙小说呢!

这名字也太普通了,看完了给人印象都难以留下。更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是,这部动漫据悉交给君艺心公司去做,但是君艺心公司的动漫作品列表却没有这部动漫。这真是太奇怪了,也不知道这部动漫何时会出。

四,点道疑似已经夭折

最后就是点道了,这算是梦入神机停笔之前最后一部作品,全名叫点道为止。现在这部作品也改编成动漫了,不过这部动漫却可以说是梦入神机一众作品中最惨的。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别的动漫至少有消息官方营业过,但是这部动漫却是两年了没有一点消息。

在今年的腾讯动漫节发布会上,足足发布了100部动漫,都是未来三年内要出的动漫,但是还是没有看到这部动漫,加上这部作品原著名气不太高,知道的人也不多,很有可能已经夭折了。

这就是梦入神机四大改编动漫了,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