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鹰眼一人挑起整个十字公会?鳄鱼的地位也不容小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58话更新之后,我们当中的很多海迷发现了一个有趣的问题,就是十字公会真正当家人是鳄鱼克洛克达尔,由于海军的错误,才将小丑巴基弄成了十字公会的话事人,那么或许你会疑问,难道鳄鱼克洛克达尔真的能够支撑起整个十字公会?而作为实力第一的鹰眼,到底在公会中处于什么地位?他是不是独自一人挑起整个十字公会?

虽然我们的问题很多,让你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但是仔细回想一下,我们很容易发起,回答这些问题,其实就是让我们将十字公会的运转体系给解释清楚!

鹰眼的实力可以成为整个十字实力担当

虽然我们通过上帝视角明白了,十字公会的真正话事人是鳄鱼克洛克达尔,但是其实在整个十字公会中,地位最为尴尬的并不是他,而是鹰眼米霍克,作为整个公会的实力第一,被海军忌惮的海军猎人,整个十字公会其实都是围绕着鹰眼的原本设定进行建立,可以说鹰眼算得上是十字公会的精神支柱和实力担当,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其实论实力来掌控十字公会的话,鹰眼绝对当之无愧!

但是在鹰眼的身上却有一个致命的问题,就是他并不喜欢争斗的生活,这就导致十字公会并不能够以鹰眼为尊,即便鹰眼有着可以匹敌四皇红发的实力,但是从管理角度来看的话,无论是小丑巴基,还是真正的组织者鳄鱼克洛克达尔,都比鹰眼要合适得多!

当然作为有着丰富管理经验的巴基和克洛克达尔,抛去海军的因素的话,如果以实力进行权力划分的话,鳄鱼克罗克达尔似乎更为适合当话事人,毕竟十字公会的真正发起者,加上一个优秀的管理者,以及实力超强的人,确实让他有理由成为真正的话事人。

但是事实上同样拥有管理经验的巴基,却成为了真正的话事人,除了海军的推波助澜之外,鹰眼的支持是更为重要的,让巴基成功上位的原因,毕竟有着第一战力的支持,本来不弱于鳄鱼的管理经验的巴基,自然在竞争中占据着绝对的优势!

由此可见鹰眼表面上看,是十字公会的战力担当,但从本质上看,鹰眼更是十字公会的精神支柱,同时对于巴基和鳄鱼之间, 还起到重要的平衡作用,更是调节整个公会运作的重要齿轮!

鳄鱼的地位也不容小觑

当然除了鹰眼对于十字公会有着巨大影响力外,整个十字公会另一个角色鳄鱼克洛克达尔也同样不能够小觑,不仅他拥有着可以比拟顶级高手的实力,以及他是公会实际的话事人外,他的丰富经验也是让十字公会能够立足的重要原因!

克洛克达尔在七武海制度瓦解之后,能够想到成立一个新组织,而且邀请一些曾经高名望的七武海加入其中,足以看出克洛克达尔的野心和他的丰富的管理运营经验,而光凭借这份经验,也足以碾压不少强者,再加上其超强的实力在,自然让整个十字公会不可小觑。

由此可见鳄鱼和鹰眼的赏金暴涨,并不是没有道理,但是毕竟以巴基占据舞台中央,更能实现整个公会的最大利益,所以对老江湖的老沙和鹰眼来说,这种收益即便放弃话事人的位置,也要捧巴基上位,但是如果十字公会真的离开这两个的话,反倒有可能会导致整体的崩溃,对于鹰眼一人挑起整个十字公会?鳄鱼的地位也不容小觑,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