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川大结局:卡丹嫁人,男主刺杀雷洪,隐藏互动的路确定走不通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紫川》动漫现在已经出到第40集,这一集一出,宣告这部动漫第一季正式进入尾声,因为还有两集这一季就要大结局了。

到了现在,眼看完结临近,官方终于是不再藏着掖着了,放出了这一季大结局的内容。从内容来看,里面可以说有很多精彩看点,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卡丹嫁人

首先就是这部动漫人气最高颜值也最高的美女卡丹要嫁人了。不过很可惜,她要嫁的不是意中人斯特林,而是魔族的云浅雪。

至于为什么卡丹没有嫁给斯特林,主要原因就是因为远东之战,这场大战紫川一族本来想着一鼓作气拿下魔族的,但是很可惜,真打起来,紫川一族的大军却是被魔族大军分割包围了。两路军可以说全军覆没,只有中央军在帕伊城苦苦支撑,想要等来援兵。

得知远东之战紫川军大败之后,紫川一族的统领急了,于是派帝林带人前去救援,结果帝林去了之后,发现魔族势大,把帕伊城围困的水泄不通,自己根本没有办法打进去救人。最终帝林想了一个办法,那就是回上都用之前抓的魔族公主卡丹来换取中央军包括紫川秀斯特林等人所有人的命。

但就这样还不够,帝林仔细想了一下,为了增大筹码,于是让家族之主紫川参星写了一份协议,写明只要放中央军的人回来,那么魔族公主卡丹之外,远东整个地区都会割让给魔族。魔族之主魔神皇开始不同意,不过在帝林争取之下最终同意了,而卡丹公主就此回到了魔族。

不过帝林不知道的是,这个时候卡丹公主其实已经怀孕了,怀了斯特林的孩子。一回到魔族,魔神皇就察觉到了自己女儿的异样,很快就知道了自己这个女儿居然怀孕了。

这可以说是丑事,毕竟堂堂魔族公主,居然怀了敌人的孩子,魔神皇本来要打掉这个孩子的,不过卡丹无论如何就是不让步。

最后魔神皇没有办法,于是赶在卡丹肚子没有大起来之前做主把卡丹许配魔族年轻一辈的天才云浅雪,就这样卡丹最后嫁给了云浅雪,嫁给了一个自己根本不喜欢的让。而嫁给云浅雪当天,卡丹和斯特林之间也就再也不可能了。

二,男主刺杀雷洪

然后就是男主紫川秀刺杀雷洪了。雷洪原本乃是紫川家族的将领,不过后来因为杨明华一封信,于是杀了远东的哥统领,结果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刚杀了哥统领,杨明华那边就失败了,而且是身死族灭那种。

雷洪一下就慌了,他知道自己跟错了人,如今杨明华死了,自己也要惨了,于是一不做二不休,便去投靠了魔族。

如今远东之战结束,魔族和紫川家族和解,不过紫川秀可没有忘记哥统领是自己老师,杀师之仇不可不报,于是孤身一人假装叛变,投靠了魔族。魔神皇亲自接见了紫川秀,对紫川秀很是赏识,还封为远东侯。但是紫川秀怎么会在乎封侯之位,他一心只想杀了雷洪。

机会很快他就等到了,因为魔族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大胜,于是召开了庆功会。会上雷洪也来了,这就是紫川秀的机会,他刻意拉近和雷洪的距离,最终在魔族中人不可置信的目光中完成了对雷洪的绝杀,而随着这一击必杀,这部动漫第一季也宣告正式完结。

三,隐藏互动这条路确定走不通

这部动漫马上就要迎来完结了,现在也可以下定论了,那就是隐藏互动这条路确定走不通。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这部动漫算是国内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隐藏互动动漫,所谓隐藏互动就是分正片和隐藏集数,通过正品里面进度条的抛锚点来打开隐藏剧情。这些隐藏剧情都和正片相关,期间还有动漫里面主要人物的传记。

说实话当初看的时候我个人觉得挺有趣的,这也算开创了国漫界的先河了。但是如今看来,这条路是根本走不通的,看看官方辛苦做的这些隐藏互动集数,每一集都有十几分钟,但是就是没有多少人问津,弹幕评论更是寥寥无几,说明看的人不多,很多人可能甚至根本不知道有隐藏集数这回事。

既然看的人不多,播放量自然上不去,一部动漫归根结底都是靠播放量和热度说话的,如果不温不火,那么就别怪没有下一季了。如今《紫川》动漫第一季可以说扑了,连带着隐藏互动这条路也被堵住了,后面的国漫公司应该不会走这条路了,这部动漫官方如果出下一季的话应该也不会走这条路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