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龙为什么会对萨博生气?寇布拉事件直接影响龙的未来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58话的最后,作者尾田也是给我们留下了一个极大的伏笔,就是消失很长事件的萨博终于发声,而在此之前,龙对于萨博的报道,也是表示了相当大的敌意,萨博成为炎帝的事件,我们没有想到,会有如此大的影响力,那么,为什么龙会对萨博生气?

在我看来,其实作为龙的徒弟,萨博的表现,一直十分出色,龙根本没有理由,对萨博不满,但是此番世界会议事件中,萨博的行动结果,确实让龙感到了不满,毕竟擅自改变了原本的作战计划,导致如今不可以预测的结果,一直将萨博当成自己接班人培养的龙,难免不会被自己的情绪左右,对萨博心生不满,也是他们之间师徒情的最好体现!

当然在这个过程中,有一个事件不得不说,便是我们熟知的寇布拉被刺杀的报道,虽然从报道上,我们已经通过上帝视角,发现了这完全是世界政府,为了掩盖真相,直接通过摩根斯之手,来离间萨博和龙的关系,但是如果真相不公布的话,即便龙不愿意接受这样的结果,考虑到舆论的力量,龙也是难以招架的!

因此此番敌意,很明显龙并不是对于萨博不满,更像是看到世界政府的挑衅之后,龙对于这种卑鄙的做法,表示出了强烈不满的外在表现!

既然我们已经知道了龙并没有对萨博有着怨愤,那么为什么龙对寇布拉事件如此上心呢?从目前的革命军的现状来看,他们成为世界会议的最大赢家,不仅在世界会议期间,展现了革命军超强的实力,同时也让萨博直接成帝,但是木秀于林风必摧之的道理,龙作为革命军的总司令不会不知道。此番针对萨巴的寇布拉事件,看似是针对萨博,实际上就是针对革命军!

毕竟革命军的名声向来不错,加上他们的义举也是受到了不少反对天龙人的用户,因此他们的也正在逐步完成他们的目标,此番作为仁义君王的寇布拉遇害身亡,毫无疑问,就是给萨博等人泼涨水的时刻,因此世界政府才会如此不留遗力地,将这件事情的影响给扩大化,足以看出世界政府的用心。

当然龙作为老江湖,自然明白世界政府的用意,就是蛇打七寸,因此他也需要通过萨博带来的真相,来了解当时在世界会议中,究竟发生了什么,这样才能够有效针对此次对于革命军的危机,进行专门的解决,否则的话,龙如果处理不好,不仅会影响到自己的未来,同时也会让革命军的威名也被抹黑,由此我们就不难理解,萨博成为炎帝之后,为什么龙会如此充满敌意了!

对于龙为什么会对萨博生气?寇布拉事件直接影响龙的未来,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