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尤诺有对抗卢修斯底牌?尤诺成长速度成为优势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336话更新之后,我们知道故事的内容有了新的方向,因为阿斯塔的生死未知,让他的好友尤诺,暗自下定决心为他复仇,而卢修斯在听闻亚德米勒对于尤诺实力的评估后,也决定对他展开攻略,尤诺也成为了卢修斯的下一个目标,那么,我们不少人会疑问,尤诺是否具有对抗卢修斯的底牌?

尤诺的双魔法成为卢修斯忌惮的重要原因

卢修斯为什么会对尤诺产生忌惮,在卢修斯的预测当中,他发现所有预测基本都对自己建立未来的新世界有着帮助,但是唯独有一次,是自己的对手占据了上风,而这个不稳定的因素其中必然包括了阿斯塔和尤诺这两个特殊的存在,如今阿斯塔已经被卢修斯个消灭,剩下便是尤诺这个最终的隐患。

对于卢修斯而言,尤诺的最大威胁是他的双魔法能力,作为如今局面中,能够拥有多种魔力的人来说,无疑是有着巨大优势,而尤诺的四叶草的风之魔法,以及黑桃王国的星空魔法,都让尤诺占据着极大的优势,而这两种魔法也让尤诺的影响力变得巨大,不仅让他有着黑桃王宫继承人的身份,同时还具备了精灵族圣子的身份,这对于尤诺来说,是一份极大的隐形财富!

有着这样的背景,对于尤里乌斯而言,无疑是有着巨大的影响,作为黑桃王国曾经的家臣,如今之举必然引发众怒,而尤诺真的凭借自己的影响力做事的话,无疑对于卢修斯来说,会产生难以去除的影响,因此这对于尤诺来说,双重魔法来到的双重身份,是他最有价值的底牌之一!

尤诺的成长速度才是他的优势

对于尤诺来说,虽然他也有着主角光环的庇佑,但是比起阿斯塔还是差上许多,因此对战卢修斯的话,必须要有自己的底牌,那么尤诺自身的底牌到底是什么呢?

从目前的剧情来看,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中,虽然阿斯塔一直是以尤诺为目标,想要超越他,但是在尤诺看来,真正引领他前进的人正是阿斯塔,无时无刻不想超越阿斯塔,也让尤诺有了足够毅力来提升自身的实力,因此在我们看来,尤诺其实本身的努力,反倒是他此次对战卢修斯的最大底牌!

而从亚德米勒对于尤诺的高度评价中,我们也很容易发现,尤诺如今已经可以凭借自己本身的力量,在一瞬间对抗诸多高等恶魔,这意味着尤诺的成长速度,确实很惊人,如果这样的成长速度,加上他的半主角光环的加持的话,那么威力之大,也是可以想象,因此在我们看来,尤诺的最大的优势其实就是他如今的成长速度!

虽然尤诺有着不错的底牌,但是这些底牌是否能够对抗强大的卢修斯,目前还是未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随着阿斯塔遇到神秘人,有人会给他送挂的可能性,会让黑色四叶草的故事变得更加有趣,更让我们值得期待,对于尤诺有对抗卢修斯底牌?尤诺成长速度成为优势,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