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兵连》第三季做得不好怪玄机公司,我真是哭笑不得,太厉害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雄兵连》动漫第三季已经播出有一段时间了,剧情都过半了,我相信很多观众都看到了,这一季做的不是怎么如人意,从建模画质到剧情和人物塑造,都不太行,准确的说还不如第二季。

动漫的转场问题更为严重,往往就是这边的剧情还没交代完,镜头就转到另外一边了,从男女天使这边转到恶魔一边,再转到地球雄兵连一边,然后没有交代完整又转镜头了,转到了蕾娜烈阳星一边,准确的说烈阳星已经毁了,蕾娜正带领她的子民迁移火星,应该是蕾娜火星一边。

这之后继续转,转到了卡尔一边,到现在又开新支线了,又加入了六个新人物进来,还个个都有超能力,他们也都是超神学院的接班人。这就让很多粉丝绷不住了,觉得这是在搞什么?能不能把剧情好好做好?

这个时候不知道是谁开始传的,说是这不能怪《雄兵连》官方,要怪就怪玄机公司,也就是制作《秦时明月》《斗罗大陆》《吞噬星空》《天行九歌》等动漫的公司,还专门有人发文批判玄机公司。

这就奇怪了,《雄兵连》第三季做不好,怎么怪起玄机公司了?那么下面就来说一下。

一,《雄兵连》第三季做不好要怪玄机公司

具体是这样的,先是有粉丝在官方微博留言说《雄兵连》第三季做不好都要怪玄机,他们不光投资还插手,如果没有他们插手,第三季肯定做的很好。鉴于之前玄机公司曾经投资过《雄兵连》导演萨拉雷的《长剑风云》动画,很多人就信了,这传言也越传越广,最后就有人发文了,痛斥玄机公司。

说是大家知道《雄兵连》画风为什么变了吗?这其实是没办法的事,因为《雄兵连》的主创团队散了,而动漫巨头玄机给虚拟印象投资了钱,所以改了建模的人物基本都是用的玄机公司的人物建模。

剧情呢?因为主创团队散了,由资本方来写了,也就是玄机公司,玄机公司负责出钱出剧本出建模,虚拟印象公司则是负责具体动画制作。

跟着这位还说,众所周知玄机公司的强项就是玄幻武侠方面的动漫,这种科技向的还是新的尝试,所以这就是为什么《雄兵连》第三季明明是科幻作品,但是总觉的像武侠的感觉。最后这位还意味深长地说,对了,其实从《烈阳天道》大电影开始,玄机公司就开始投资了。

这意思可以说再明显不过了,就是说《雄兵连》第三季做不好不怪动漫官方,要怪玄机公司,因为他们是投资方,剧本也是他们出的,人物建模也是他们出的,所以现在《雄兵连》第三季做的不伦不类。

二,这就是谣言,怎么这也能怪起玄机公司

我看了真是哭笑不得,但关键是这套言论居然让很多人信了。可以看到评论区清一色的批判玄机公司,说是祸害完《秦时明月》开始祸害《雄兵连》了?接着横流接着产。还有人说玄机公司你先把《秦时明月》做好了不行吗?更有人直言,玄机死,万物生。

看到这里,我忍不住了,但凡想一下就知道这不可能好吧?玄机公司有那么大能耐?不仅出钱还要亲自写剧本,还要出人物建模,玄机公司对自己的动漫都顾不过来了,《雄兵连》是他亲孩子吗?什么都管?这本就是无稽之谈不可能的事。

玄机有没有投资《雄兵连》还是一个疑问,到现在能确定的也就一个撒拉雷导演成立的新公司出的第一部动漫《长剑风云》。

其他的哪里有消息说是玄机公司投资了?再者说了,虚拟印象好歹是大公司,曾经和玄机公司齐名,怎么落魄到这个地步了?钱要人家投资,自主权也没有了?剧本和人物建模还要玄机公司出?大家但凡核实一下问一下官方微博,或者看看《雄兵连》动画的出品方。

如果有那肯定是,玄机不但出钱出剧本还出人物建模那还不能是出品方吗?但问题是没有,虚拟印象公司自从《雄兵连》第三季开播以来也从来没有提过玄机公司,所以基本可以确定《雄兵连》第三季和玄机公司完全无关,不要什么锅都扣在玄机公司头上。

也请大家理智看待问题,不要被人带了节奏。而《雄兵连》第三季做得不好,更应该从自身找问题,而不是怪这个怪那个。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事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