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学恋爱斗罗大陆,渲染真挚的爱情,他只会遭到反噬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根据天蚕土豆同名小说改编的《斗破苍穹》动漫年番现在已经出到第8集了,到了现在,想必很多人也发现了,这部动漫年番质量和官方之前出的三年之约特别篇完全不能比,如果说三年之约特别篇是把《斗破苍穹》推上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峰的话,那么年番就是以一己之力把整个《斗破苍穹》给推到谷底。

无论画质还是建模,或者打斗特效以及场景布局,都肉眼可见的不太行。刚开始我个人发现首播三集做得不太好的时候,还能接受,想着主角萧炎进入迦南学院就好了,那时候就有很多新人物了,剧情也开始进入主线了,如果能在迦南学院内院选拔赛上做一个高潮剧情的话,那说不定能把这部年番重新推上一个高峰。

但是现在看来,让我失望了。因为迦南学院内院选拔赛上暴露了太多的问题,不光是人物建模不行,典型的就是萧薰儿萧玉萧媚琥嘉这些美女,一个个颜值让人不忍直视,现在就连人物的身体比例也做不好了,大头娃娃,跨尺身你基本每一集都能看到。

最关键的是,我惊讶地发现,《斗破苍穹》居然开始学隔壁的《斗罗大陆》了,这《斗罗大陆》又被人戏称为《恋爱大陆》,因为里面主角团人人都谈恋爱,仿佛恋爱才是主要的,其他都是次要的,但是《斗破苍穹》却不能学。

一,《斗破苍穹》就别学《恋爱大陆》

相信很多人都发现了,《斗破苍穹》年番自从主角萧炎进入迦南学院之后,每一集都是和女主萧薰儿亲亲我我,每一集也都是两人不管走到哪里都要在一起,牵手搂抱更是每一集都能看到,两人甚至于还住在一起了。

现在不知道别人如何,但是我敢说,《斗破苍穹》这是在学《斗罗大陆》,甚至于论秀恩爱和谈恋爱已经远远超过《斗罗大陆》了。

现在《斗罗大陆》发糖次数少了,从海神岛回来小舞复活之后,男女主一集下来都说不上几句话,倒是《斗破苍穹》,一集有半集就是在秀恩爱谈恋爱,但凡两部动漫都看过的观众对比一下就会知道,现在哪部动漫秀恩爱谈恋爱多。

但是《斗破苍穹》官方就不知道当初《斗罗大陆》被群嘲得多惨吗?很多人都因为《斗罗大陆》全是恋爱不好好搞剧情而被劝退了,《斗破苍穹》这是好的不学,把不好的给学上了。

这里可能有人会说,这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好不容易萧薰儿和萧炎见面了,而且萧熏儿用不了多久就要离开迦南学院了,那还不能让人家好好谈场恋爱啊?对此我想说,但凡看过原著的都不会这么说。

不看看原著迦南学院多少章?动漫官方都专门做了一个年番讲迦南学院这个篇章,这年番最少都是52集,按照原著再对应动漫,萧薰儿至少还有三十多集的戏份,只有到了迦南学院大后期,陨落心炎爆发那会,萧熏儿才离开,所以这算萧熏儿戏份少吗?

萧熏儿戏份明明很多,起码比美杜莎女王要多,整个年番女角色中可以说就没有比她戏份多的了,那官方这是一整部年番都变成《恋爱苍穹》吗?希望官方后面能少让萧薰儿和萧炎秀恩爱,不要真的步了《斗罗大陆》的后尘。

二,更不要渲染什么真爱,不然只会遭到反噬

现在的情况是萧薰儿一直在和萧炎谈恋爱秀恩爱,走到哪里都要在一起,两个人都快合体了,生怕全天下人不知道一样。看样子,官方这是想学《斗罗大陆》,渲染萧炎萧薰儿才是真爱,云韵雅妃等美女只是意外,但是这真的不可行。

为什么呢?因为《斗罗大陆》和《斗破苍穹》本质上是不一样的,一个是一对一,主角唐三到死只娶了一个小舞,一个却是娶了两个女子,还和其他女子一直暧昧不清,哪怕到了大结局,萧炎都结婚了,还是把云韵雅妃小医仙等美女接到乌坦城居住,这意思再明显不过。

《斗罗大陆》当然可以渲染什么是真爱,唐三从头到尾只喜欢小舞一个,但是萧炎哪里有真爱?现在你和萧薰儿天天谈恋爱秀恩爱,一副非你不娶,萧薰儿也是非你不嫁的态势,但是结果呢?

按照原著来说,萧熏儿刚离开迦南学院,陨落心炎就爆发,然后萧炎就和美杜莎女王发生关系了,说这不是故意的我都不信。

所以这就是真爱吗?萧熏儿才走了就和美杜莎女王发生关系?《斗罗大陆》主角是一对一,主角和别人就没发生过关系,当然可以说是真爱,但是《斗破苍穹》是后宫,就不是一对一,哪里能渲染真爱?

所以就不能渲染真爱,而强行渲染真爱的结果就是只能遭到反噬,而且越是秀恩爱,后面遭到的反噬越大,希望动漫官方能适可而止。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