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主宰》从2D转型到3D的动漫,斗破三部曲之一,可说空前绝后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近几年来国漫界可以说涌现了不少优秀的国漫作品,很多国漫迷想必也大饱眼福了,尤其是那些网文爱好者,他们喜欢的一部部网文作品都相继改编成动漫,典型的就是《斗破苍穹》《斗罗大陆》《完美世界》《凡人修仙传》等等。

在国漫界,动漫普遍分为两种形式,一种是2D的,一种则是3D的,其实还有三渲二和定格动画等形式的,不过这些都翻不起什么浪花,很多观众也都不喜欢2D和3D之外的动画形式。

但是你们见过出了2D之后又出3D版本的动漫吗?恐怕都没见过吧?而今天就来说一下这部极其特殊的国漫作品。

一,国内首部出了2D又出3D版本的动漫,还是斗破三部曲之一

这部动漫就是根据中原五白之一天蚕土豆同名小说改编的《大主宰》。这部动漫可以说极其特殊,算是国内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出了2D又出3D版本的国产动漫。

这里可能有人好奇,为什么《大主宰》都出了2D版本的了,还要吃力不讨好的出3D版本?这不是多此一举吗?这就要从版权方说起了,当初看《斗罗大陆》等动漫火了,尤其是《斗罗大陆》打通了年番这条路,证明是可行的,甚至于播放量和热度还超过了很多大火的电视剧。

于是版权方也想着赶上这波东风,把天蚕土豆的《大主宰》也做成动漫,不过在找好公司也就是福煦影视之后,不知道是福煦影视公司说自己2D3D动漫都能做,还是版权方觉得做2D好,于是就把《大主宰》给做成2D动漫了。

当时版权方想得很好,为了避免和正当红的《斗罗大陆》正面交锋,还把《大主宰》特意放到某奇艺播,打算打造出某奇艺第一国漫。当时某奇艺国漫作品确实没有哪部论知名度和粉丝数能和《大主宰》相提并论,但是真当《大主宰》动漫在某奇艺播出之后,却立刻悲剧了。

很多观众看了之后纷纷给差评,因为这部动漫真是做得差的可以。首先是里面的人物造型设计,不能说还原原著,只能说完全丑化原著,堂堂主角牧尘,居然是路人脸,而且是没有辨识度的那种,说是别人的手下还差不多。

号称大千世界第一美女的洛璃呢?那是美女吗?看了连让人剪辑和截图的欲望都没有。

其次则是这部动漫的打斗和场景设计,好歹是大IP,但是处处显露出贫穷,当然也可以说是省经费,而且细节处更是没有。很多观众只是看了两集就被劝退了,相比起动漫,他们更愿意回去看同名漫画。

这部动漫因为成绩实在太不理想,播出还不到十集,版权方和投资方可能就看不下去了,减少了投资,导致坚持留下来的观众也顶不住了,纷纷选择弃番。

最终这部动漫草草结束,完结那天,可以说一点浪花都没翻起,更没有谁讨论这部动漫了,那些本来就没有下载某奇艺的观众可以说连这部作品出动漫都不知道。

不过虽然如此,版权方和天蚕土豆却并没有真正放弃这部作品,痛定思痛之后,下定决心踢了之前的福煦影视公司,转而交给幻维数码公司去做。毕竟《大主宰》不是一般的小说,而是斗破三部曲之一,加上本身名气很大,也有很多观众支持,更有挖掘价值,所以还是可以重新做的。

换了幻维数码之后,幻维数码因为是一直做3D动漫的,所以就把《大主宰》由2D换成了3D动漫,不过视频平台还是没有变,还是某奇艺。换了幻维数码之后,版权方和视频平台可能因为幻维数码之前做的《斗破苍穹》动漫成绩实在太好了,于是加了投资。

现在《大主宰》动漫已经官宣年番了,不过现在还没开播,预计明年上半年出来,就看到时候《大主宰》动漫能不能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了。

二,可以说是空前绝后了

《大主宰》动漫算是国内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出了2D又出3D版本的动漫,这样大家既可以看到2D版本的,也可以看到3D版本的,国内就这一部动漫是这样搞的。

这可以说是开创了国漫界的先河,而我估计,这也可以说是绝后了,因为别的动漫除非是达到《大主宰》这个级别的,血厚不怕,不然第一季做的不好成绩不理想,就没有第二季了,更别说换成3D版本的。而对这部动漫感兴趣的话,大家不妨去看一下。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这部动漫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