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鹰眼的实力不俗为何没成为四皇,独行侠成为鹰眼最大硬伤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58话更新之后,满屏幕的赏金,给我的感觉,仿佛走错了片场,虽然之前很人的赏金坑,尾田在这一话直接填完,但是对于我们来说,还有一个极大的疑问,就是作为原七武海之一的鹰眼,为什么赏金能够高过新晋的四皇巴基和路飞,但是他却没有成为四皇,而是变为了七武海之一,这到底有什么难言之隐呢?

鹰眼的实力不俗,剑术超越红发

海贼王赏金排名中,罗杰作为海贼王当之无愧地排名第一,而紧追其后的,便是白胡子这个号称最强男人,之后凯多和大妈的排名,我们也容易接受,而原本的四皇排名,赏金最少的红发也有40多亿,按照这个赏金来进行实力排名的话,我们确实没有太大的异议,但是在1058话漫画中,我们却发现鹰眼的实力,其实鹰眼的实力,是在红发之上,但是赏金却没有红发的高。

或许你并不认为赏金就是实力的体现,但是我们的海贼王看漫经验告诉完,往往赏金是实力最佳的参考,之所以鹰眼的赏金不如红发,其实有一个很大的硬伤,就是鹰眼是一个独行侠,并不喜欢与人交往,因此这造就鹰眼他赏金没有高的原因!

毕竟想要成为一个知名海贼,其实也是有一定门槛的,除了自身实力外,其中伙伴的力量,也是其赏金高低的重要指标,路飞的赏金能够如此提升,其实离不开整个草帽团的全员赏金提升,而巴基之前赏金不过亿,也是因为自己的团队实力太弱,支撑不起他的强运,而鹰眼追求安逸的生活,自然导致没有太多朋友的他,很难依靠团队提升自身的赏金!

鹰眼的实力不俗为何没成为四皇的原因

既然知道了鹰眼自身的一个极大缺陷,我们就明白了作为海军猎人的鹰眼,按照道理来说,应该与海军有着极为深刻的渊源,对于海军来说,无时无刻都想要除掉这个对手,但是偏偏让他当成了七武海的成员。

其实这个过程,我们也是很好理解,虽然鹰眼他的实力,确实够强,但是毕竟与海军的敌对,让他根本无法过上自己的想要的生活,而自己不喜社交的属性,让他也无没有机会成为四皇,建立自己的势力范围,要不是世界政府给出的橄榄枝,正好符合鹰眼的心意,或许以鹰眼的性格,根本不会成为七武海,可以说,鹰眼能成为七武海,主要还是留给他的选项并不多的缘故!

正如我们熟知的那句话,性格决定命运,虽然实力不俗的鹰眼,从各个方面看,都是一个极为优秀的人,甚至在目前的剧情下,也是当之无愧的天下第一大剑豪,但是不喜欢人际的他,却让这个大剑豪确实很难在更大的舞台上发挥余热,这或许对于我们这些小伙伴来说,是一个不小的遗憾!对于鹰眼的实力不俗为何没成为四皇,独行侠成为鹰眼最大硬伤,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