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巴基的设定是强运?运气只是手段,能力才是成功关键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海贼王漫画1057话和1058话的更新,巴基再度回归到了海迷的视野当中,对于我们很多海迷来说,我们有点搞不懂巴基的人物设定,作为红发曾经的的损友,在20年的海贼生涯中,他不仅实力没有增长,上位还是靠着种种机缘巧合获得的,因此我们当中的不少海迷,对于巴基的设定表示了极大的怀疑,难道给巴基的定位,就是超强的运气角色?那么,巴基他的设定到底有没有问题?

在我看来,从巴基的履历,以及表现来看,其实巴基的成功,远不止强运这么简单,更重要是巴基的内在,有着我们想象不到的能力!

巴基的履历不简单,堪称教科书般的成功典范

对于巴基的履历,你知道多少呢?从目前已知的剧情来看,从海贼王团的实习船员,到如今的新晋四皇,巴基他的人生履历,看似与运气有关,但是仔细剖解,远远比我们想得华丽。可见巴基的成功,不仅仅是靠运气!

从剧场版RED透露的红发身世上看,我们知道,巴基作为与红发同时上船的伙伴,毫无疑问,巴基肯定也是与神之峡谷一战中,有着极大关联的角色,光凭借这个身份,就已经碾压了不少海贼。

罗杰海贼团的经历,虽然没有让巴基在战斗实力上突飞猛进,但是这段特殊的经历,所开阔的眼界,以及获得整首船的唯一恶魔果实,看似是运气不佳,其实都是为今后巴基闯荡海贼世界,打下了结实的基础。

与红发的损友加挚友的关系,堪比红发与鹰眼的知己关系,这种羁绊,想必除了路飞,任何人看到巴基,都要卖面子给红发吧!但是巴基却不用,这说明巴基心中有数,并不愿意随意动用,这张自己的超级底牌。

东海的经历,虽然让巴基实力没有增长,但是却建立了一直关系牢固的团队,这说明巴基知道自己想要成功,必须有着他人的帮助。

推进城的越狱经历,看似是巴基强运能力在逐步觉醒。但是实际上,巴基更多是利用自己的口才,在建立自己的私人圈子,招募更为忠心的伙伴。

七武海的身份,巴基没有像其他七武海一样,利用名头大行坏事,反倒是瞅准时机,经营生意,不仅让巴基有机会聚敛巨大的财富,建立自己的圈子,还让他逐渐赢得好名声。

而如今成立的十字公会,变身为四皇,看似强运的超强爆发,实则是巴基对于自己人脉经营的一次变现,就连向来高傲的鹰眼,都开始为巴基说好话。

由此可见,巴基的成功,看似每次爆发,都与运气有关,但是实际上却步步为营,稳扎稳打的成功,虽然方式略显搞笑,但是却堪称是教科书般的成功。

运气只是手段,能力才是成功关键

既然从巴基的履历当中,我们不难发现他的成功,看似只是利用了运气这个手段,实际上是有着更为底层的逻辑,由此可见,巴基的人物设定,其实他并没有太大的问题。

在我看来,巴基的成功,就像红发利用自己身超强的实力一样,这都只不过是一种手段,实际上他们都和海贼王一样,依靠着自己身的优势能力,通过一点点积累,才获得的如今的成果。对于巴基的设定是强运?运气只是手段,能力才是成功关键!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