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两年的穿书自救指南第二季有消息,来源自动捕演员,很可靠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距离《穿书自救指南》动漫第一季完结已经有两年时间了,相信很多粉丝就在期待第二季,也都时不时地去催更,或者去官方微博看看有没有第二季的消息。随着耽改剧被叫停,今后都不能出了,很多粉丝不免担心起来,觉得同类型题材的动漫或者广播剧以及小说可能都会被连累。

果不其然,就在最近,一众广播剧被下架上了微博热搜,这些被下架的广播剧可以说几乎都是这类型题材的,就在很多人惋惜这些作品下架不能再看到的时候,紧跟着又一轮广播剧下架又上了微博热搜。

这次下架的广播剧可以说更多,一时间无数粉丝哀嚎,那些本来已经购买和喜欢这类作品的粉丝更是心都凉了半截,因为这意味着什么再明显不过。

于是就有粉丝担心,觉得耽改剧之后广播剧都遭殃了,那么同类型题材的动漫,尤其是《穿书自救指南》还能有希望上线和大家见面吗?

仿佛印证了很多粉丝的猜测一样,在今年的腾讯视频动漫节上,一共发布了100部动漫,但是看下来就没有一部是这类型题材的,《穿书自救指南》以及《山河剑心》等偏偏就在腾讯视频播出。

这一看,很多粉丝当即就明白了,《穿书自救指南》动漫第二季怕是没戏了,因为这是全军覆没的节奏,这类型题材动漫一部都没了,更没有一点消息。但是就在很多粉丝对《穿书自救指南》不抱什么希望的时候,这部动漫却突然有动静了,这可真是一个意外之喜。

一,等了两年的《穿书自救指南》第二季有消息了

其实之前我也以为《穿书自救指南》第二季没有指望了,上不了了,因为官方微博都不营业了,更没有一点消息,但是后面才知道,官方微博有些话是不能说的,得从别的渠道找。

说起来这还是别人告诉我的,他还给我特意指路,说是不妨去看看《穿书自救指南》动漫的动捕演员,就是Atri在动捕。

通俗一点说,动捕演员就是动作捕捉演员。因为动漫里面的人物也需要打斗也需要走路和做各种高难度动作,动画师如果完全靠想象做出来,那工作量就大了,很可能还做不好。所以需要真人配合设备来做各种动作,他们好用动捕设备捕捉这些动作,最后经过处理做到动漫里面去。

这位名叫Atri在动捕的小哥就是一位知名动捕演员,他曾经负责过《斗罗大陆》《斗破苍穹》以及《穿书自救指南》和《星辰变》等动漫的动作捕捉。他在某站就有号,关于《穿书自救指南》第二季的消息也来源于他。

二,消息来源自动画的动捕演员,很可靠

因为他是《穿书自救指南》专门的动捕演员,所以他说的消息很可靠。他就对热心的粉丝说了,说是对于《穿书自救指南》第二季能不能播,要看上面,但是我们已经做好了,而且很感人。

也就是说这部动漫第二季他们已经做完了,并且做得很好,就等找个时间定档播出了,但是却被限制住了,暂时还不能出来和大家见面。

下面跟着又有粉丝提问了,感觉上面这方面比较难,但是会播的吧?我不介意等。他就回应了,说播是一定会的,国内不行,国外也能,再等等吧!这意思就是说,《穿书自救指南》第二季一定会播,就算国内不行,还可以走国外,制作方和版权方会尝试走国外上线这条路。

这倒也是个办法,如果国内真的卡死的话,那么第二季只能尝试走发行国外这条路。我记得隔壁若森公司的《画江湖之灵主》动漫就是这样,已经授权国外,后面还准备推出海外版动画,只是现在还没有打通道路,海外版动画也只是一个文件夹而已,而没有真正付诸实施。

最后一位粉丝提问了,说是感觉动画比游戏版号还要搞啊,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内部消息,什么时候放宽松,明年有机会吗?而对此得到的回复就是内部消息一定会播。

至于什么时候就不清楚了,还有是不是在企鹅也不好说,即便企鹅不放,可能也会放海外。

这话就耐人寻味了,听这意思,《穿书自救指南》第二季未必还在企鹅上播出,不过也对,现在这方面题材被收紧了,从电视剧到广播剧,动漫怎么可能一点事都没有,企鹅为了规避风险不要也可以理解,这也是正常的。

而且企鹅上动漫不是一般的多,也不在乎少一部《穿书自救指南》,就看这部动漫第二季明年上半年能不能出来了,而如果还出不来,那么大家最好有个心理准备。

这就是关于《穿书自救指南》第二季的目前已知所有消息了,这里也感谢大家的观看,当然这里也欢迎大家的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