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新神榜杨戬后,以嫦娥为主角的动漫电影也来了,还有上古应龙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真没有想到,由追光出品和制作的《新神榜:杨戬》刚上线影院没有多久,又一部国漫电影就来了,这部国漫电影还是以神话人物为题材,不过却不是很多人熟悉的哪吒孙悟空,而是嫦娥。

对,就是那个奔月传说中的嫦娥,如今国漫界终于有一部是以她为主角的电影了,这部电影也算是国漫界罕见的大女主电影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国内首部以嫦娥为主角的动漫电影来了,定于2024年上线

印象中嫦娥在国内影视剧挺常见的,典型的就是《喜气洋洋猪八戒》以及《封神榜之凤鸣岐山》等,但是动漫里却真的没有怎么见过,现在的大多数动漫尤其是国漫,还是以玄幻修仙为主,不过大部分都是根据网文小说改编的,和神话基本没关系。

也就电影这几年往神话人物靠拢,尤其是《哪吒之魔童降世》之后,神话人物题材的动漫电影明显增多了,而《奔月》这样的以嫦娥为主角的电影也就应运而生。

现在这部电影官方已经放出首支内容,画质建模特效堪称国内超一流水平,在这部电影内容中,可以看到可爱的小嫦娥,神话中的月桂树,更可以看到绚丽的月球。

据悉这部电影乃是上古科幻题材与中国神话题材相结合的3D动画电影,讲述的就是一个叫嫦娥的女孩参加上古宇航员选拔的故事,最终来到了月球。这部电影的上线时间也定了,预计将于2024年暑期与观众见面。

这倒是有意思,在看这部电影内容的时候,我一直都是当纯粹的神话题材的,但是电影制作方明显很有想法,把科幻题材融入了进去,可能是怕观众不认可,于是在科幻前面打上了上古两个字,这一来意思就不一样了。

以前大家一听科幻两个字,都是不自觉第一时间想到的是现代,当然也可能是宇宙飞船,或者是外星人,还可能是各种机甲战舰,但是绝对和古代联系不到一起。

因为在很多人潜意识之中认为古代就是落后的,哪怕有神话人物也和科幻不搭边,但是这部电影官方打破了这个定局,把神话和科幻联系和融合到一起。

看内容画面,有小嫦娥在水潭中游泳然后从水潭中冒头看天上月亮的场景,与此同时,月光也投入水潭之中,小嫦娥刚好就处在投入水潭的月亮光中间,这设计倒是有创意。

再结合透露的信息,小嫦娥应该是从小就对天上的月亮很好奇,想去看看月亮上面都是什么样子的。

她所在的地方可能刚好有大神,神通广大,可以渡人去月球,但是却需要参加选拔,最终应该是前几名才能去月球,嫦娥在参加选拔赛中间应该发生了什么事,期间应该会引出吴刚逢孟后羿等人,毕竟要和神话传说对应上,如果光有嫦娥其他都是原创人物那就没有意思了。

我有一种预感,最后这部电影可能会颠覆神话传说,给大家展现一个不一样的嫦娥和奔月传说。也就是说,和神话中的嫦娥偷走灵药飞升月亮不一样。

二,更有上古应龙,这部电影值得一看

这部动画电影内容看下来,说实话给我最大的惊喜不是嫦娥,也不是月亮的展现,而是上古应龙。看了这么多年国漫电影和番剧,也看过了很多真人电影电视剧,但是能真正呈现龙的几乎没有,都是大同小异,都对中国龙了解不深,更不要说应龙了。

很多人想必也不了解什么是应龙,我就看内容出来后,很多人表示疑惑,说是龙还长着翅膀?搞错了吧?但是他们可能不知道,龙在中国也是分很多种的,比如五爪金龙,应龙则是龙的最高形态,早在上古涿鹿之战的时候就出现了。

应龙不但能兴云布雨,还天生巨力,最为奇特的是应龙长着翅膀,其他龙都是不长翅膀的。应龙也算是龙族之中最高贵的,轩辕当初就是靠着它打败了魔神蚩尤,如今终于有一部电影真正地把它呈现了。

光看内容就给我一种很震撼的感觉,从它的出场到它的龙身具体展现,再到它的翅膀,制作方真是用心了,也让人一看就知道用了很多经费才能做到这个程度。

这部动漫电影给我个人感觉就是值得一看,因为这部电影是国内首部以嫦娥为主角的动漫电影,电影内容还非常精良,诚意满满,更是以另外一个角度给大家呈现不同的嫦娥奔月故事,还加入了科幻元素,到时候这部电影出来我个人是肯定会去捧场的,感兴趣的话大家到时候也可以去看一下。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