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炎对兄弟没话说,唐三对兄弟就只知各种索取?区别真的很大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虽然说我知道《斗罗大陆》这两年风评很不好,尤其是里面的主角唐三,各种被观众群嘲和贬低,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现在居然到了这个地步了。

在日常逛某站的时候,看到《斗破苍穹》的剪辑视频,习惯性点进去,不出意外的日常踩唐三捧萧炎,但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为了捧萧炎居然把唐三贬低的一文不值。

其中有一条评论就是萧炎对兄弟真是没话说,下面就有人说了,换唐三这是你就有取死之道了,跟着还有人说应该是复活吧!我的魂环,更有人说应该是唐三说:哟,兄弟,啥时候给我献祭一下?我还差几个红环呢!我寻思着,萧炎什么时候对兄弟那么好了?

唐三又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穷凶极恶罪大恶极了?而萧炎真的对兄弟没话说,而唐三对兄弟就真的是只知道各种索取了吗?对比一下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一,萧炎对兄弟怎么样

先来看看萧炎这个主角对兄弟怎么样,有人说萧炎对兄弟真是没话说,但是在我个人看来,恰恰相反。

萧炎这个《斗破苍穹》的主角真的对兄弟没话说吗?明明是把兄弟都当工具人。看看他的兄弟,迦南学院这些人,曾经并肩作战过的,他们都得到了什么?从吴昊琥嘉说起,到林修崖这些人,非要说的话,我觉得是萧炎亏欠这些兄弟。

因为萧炎把迦南学院的陨落心炎异火抢走了,使得迦南学院中心的天焚练气塔成为一个空壳,而包括琥嘉吴昊这些人在内的迦南学院学员人人都没有火能了,更无法再借助天焚练气塔修炼,到头来只是便宜了萧炎自己,萧炎得到了陨落心炎之后,修为便开始突飞猛进。

这陨落心炎可以看成是修炼作弊器,可以加快宿主修炼程度,但是迦南学院的这些人呢?萧炎可没有为这些人想过,最后因为总是需要迦南学院的人帮忙,觉得说不去去了,于是弄了一个陨落心炎的子火给迦南学院,但是母火萧炎却是不会交出。

可是要知道陨落心炎本来就是迦南学院的,并且已经存在了少说几百年了,怎么就不是迦南学院的,而成了你萧炎的了?除了迦南学院的兄弟之外,萧炎对于其他兄弟更是没有什么观众,索取还差不多,回报几乎可以说没有。典型的就是海波东凌影,海波东帮了萧炎够多吧?

又是当萧炎保镖又是为萧炎大战云山,后来还为萧炎坐镇炎盟,但是到死海波东都是一个斗宗,还是自己突破的,加刑天这些人更不用说。

凌影就更悲催了,当初那么的力挺萧炎,甚至于不惜得罪云岚宗,还奉萧熏儿命令暗中保护萧炎很长一段时间,后面还在族长面前为萧炎说好话,但是萧炎怎么回报他的?回报了吗?没有,甚至于去了古族都没想过看一下凌影,更不要帮凌影什么了。

二,唐三对兄弟怎么样

先来说一下,唐三这个主角确实不算是正派人物,虚伪双标也是有的,但是说他对兄弟只知道索取不知道回报就未免有尬黑之嫌了。但凡看过原著的就知道唐三对兄弟多好。

典型的就是史莱克六怪,唐三对他们不好吗?又是仙草,又是魂骨,仙草整个大陆都非常稀少,魂骨更是罕见,很多封号斗罗都没有,但是唐三却给史莱克六怪宁荣荣这些人最少每人一块,唐三这叫只知道索取不知道回报?

后面唐三对史莱克六怪做得更多,尤其是海神岛之行,没有唐三带着史莱克六怪,他们根本无法参加海神九考,更别说成为魂斗罗,乃至于后面成就封号斗罗。

最后唐三成神也没有忘记提携史莱克六怪,史莱克六怪遇到困难唐三也每个一视同仁都去帮,最后史莱克六怪都成神了,也都飞升入神界了,唐三这叫只知道索取不知道回报?很明显不是。

对老师乃至于其他人,唐三也是能帮就帮,没有唐三给的仙草,玉小刚可以说还是低级魂师,还是被很多人看不起。

对独孤博这样都曾经要杀自己的人,唐三也能做到以德报怨,又是为独孤博解身体之毒又是给独孤博暗器增强实力好去对付敌人,后面独孤博救不了雪夜大帝求助唐三,唐三二话不说就和独孤博去救人。

最后独孤博还成了唐门的供奉,给的待遇还是最高的,唐三更是承诺我不能给你养老,唐门也能给你养老。而唐三身边的亲人兄弟,唐三哪个亏待过?唐三现在是被很多人批判,但是也需要理智看待问题,没有必要把他说的一文不值。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