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卢修斯仍有底牌?原型是古代神明,7日后将迎来爆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已经更新到了335话,随着复刊归来之后,黑色四叶草的剧情,仿佛坐上了火箭一般,直线展开,短短3话,原本被寄予厚望的阿斯塔,甚至被一边倒地碾压,打得喘不过气来,甚至连主角光环都没发动,就被送走离场,这让我们黑色迷大为惊讶,而让我们更为惊讶的还有卢修斯这个角色!

作为出场时间并不长的超级反派,在短短几话之中,他就用雷霆手段解决掉了阿斯塔,甚至还要扬言在七日之后对众人进行审判,如此迅速地推动剧情,也让不少我们对于这个超级反派产生了好奇,纷纷表示卢修斯,究竟是参考哪个角色,会有着如此实力?

虽然从卢修斯的变身来看,不少预言者已经分析出卢修斯的原型,很有可能与基督神话有着莫大的联系,毕竟六翼天使的形象,分明就是妥妥的天使的造型。

当然关于这一点,我还是不敢苟同的,其实根据我的观察来说,卢修斯的形象,更像是来自凯尔特神话中的古神祇科尔努诺斯,也就是百兽之王,而非基督神话中的天使。

为什么我会有如此判断呢?

首先从卢修斯的身边之后的特征说起,在334话中,卢修斯变身之前并没有鹿角,而在变身之后出现了鹿角和六翼天使的形象,众所周知,凯尔特神话与北欧神话和希腊神话,并称欧洲三大神话,但是由于罗马宣扬基督神话的关系,导致凯尔特神话逐渐式微,从而很多内容只能依附于基督神话进行二次传播,这就导致凯尔特神话中,有很多基督神话的影子!

在这个基础上,我们不难发现,其实卢修斯的变身完全与凯尔特神话的古神祇科尔努诺斯的鹿角形象相吻合,同时在科尔努诺斯的故事中,也是与六翼精灵族有着极大的关联性,从这个细节来看,卢修斯的形象很大程度上是来自科尔努诺斯的形象。

当然佐证并不仅仅是外貌上的相似,从能力上看,科尔努诺斯被誉为角神,在他的神力当中是拥有着狩猎、生育、动物、荒野等能力,同时还具有支配冥界的力量,这点从卢修斯的经历不难发现,其实卢修斯的灵魂魔法,不仅可以当做摧毁对手的工具,也是可以重塑人的本性,这一点就完全具备了狩猎和生育等技能,而同时卢修斯已经占领冥界,这足以说明卢修斯具备支配冥界的力量!

这些细节的佐证,可以说明作者完全是将卢修斯的故事,参照着科尔努诺斯的形象来,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细节,其实也是能够反映出卢修斯的形象就是以科尔努诺斯为原型。

众所周知,卢修斯与魔法帝尤里乌斯是一体双魂,这意味着二人的性格截然不同,而科尔努诺斯是一个极为善良一点的存在,在被六翼精灵算计后,却对六翼精灵产生了诅咒,这两种截然相反的做法,仿佛就是卢修斯与尤里乌斯的关系。

而卢修斯头顶太阳的标志,更是与科尔努诺斯具有太阳属性的特征,有着具现化的表现,由此可见卢修斯的原型来自科尔努诺斯,几乎可以肯定。

既然卢修斯的原型来自科尔努诺斯的话,那么以科尔努诺斯的实力来看,卢修斯的实力在与阿斯塔一战后,并没有完全显现,很明显还是有所保留的,因此在接下来的七日审判的过程中,卢修斯依旧会有所发力,这多少会让人有所期待的,对于卢修斯仍有底牌?原型是古代神明,7日后将迎来爆发,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