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榜:杨戬》电影续集曝光,李白电影也来了,终于不再是神话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由追光动画公司出品和制作的《新神榜:杨戬》电影大家看了吗?这部电影算是今年制作水平最高的国产动画电影了,无论特效还是建模或者打斗以及创意都做得很好,讲述了杨戬和沉香一同劈山的故事。

不过这部电影的剧情却不被很多人看好,很多人看完后表示其他方面都好,就是剧情严重拖了后腿,也因此很多人求要官方换一个编剧,不然恐怕还要重蹈覆辙。

不过虽然很多人对这部电影不满,但是该看还是得看,很多没看过但喜欢电影又有时间的观众也都去看了,到现在这部电影已经破3.4亿了,可以说已经回本了,并且这部电影票房还有继续上涨的趋势,以这趋势来看,最终票房破5亿不是问题。

趁着这部电影还很火热,知道和看过的人也很多,官方趁热打铁地推出了这部电影的续集内容,与此同时,还又曝光了一部电影,不过这部电影和神话题材无关了,而是历史人物题材,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杨戬电影续集曝光

从官方曝光的杨戬电影续集来看,并没有给这部电影赋予名字,只是说是《新神榜:杨戬》的续集。

从曝光的电影内容来看,时间距离《新神榜:杨戬》应该有几千年,因为杨戬很明显来到了近代的东海市,他以前的兄弟梅山七怪早就等着他了,在接到他之后带他来到了一处大楼顶端。

在他们脚下的牌子上,明晃晃地写着梅山银行。看这样子梅山七怪这是开了一家银行,就以他们曾经居住的梅山命名。

负责接待杨戬的是两个男子,一胖一瘦,不过有趣的是,很多人看完《新神榜:杨戬》电影也不知道这两个人叫什么名字,我觉得官方有些高估观众了,他们自以为和杨戬一起的梅山七怪很多人认识,但是很多人连梅山七怪中各自的名字都不知道,哪怕《西游记》和《封神榜》里面都有,很多人也看一遍就忘,根本没有记住。

官方应该在人物旁边加个注释,写明是谁,这样大家就知道了。其中瘦的那个是老姚,高壮的那个是老康,都是七怪之中的人物,他们七兄弟合伙在东海市开了一家银行,做了一笔大生意。他们不忘本,这不就把带头大哥杨戬给找过来了吗?一起发财,有福同享。

不知道大家看过追光动画之前出的《新神榜:哪吒重生》电影没有,如果看过就知道这部电影中主角李云祥也就是哪吒的转世,他所在的城市就是东海市,如今《新神榜:杨戬》续集内容一出,地点也在东海市,那意味着杨戬和梅山七怪必定和李云祥有交集,追光打造的新神榜封神宇宙也就可以串联起来了。

看来追光野心还挺大的,就是近现代题材的动漫电影不好搞,很多观众也不知如何能接受神话人物来到现代这种设定,就看追光到时候做的如何了,如果编剧真的还是不换的话,那么这部电影最后成绩不是怎么理想。

但还是先期待一波,毕竟追光出品的电影,除了剧情短板之外,其他都堪称国内动漫顶级,看了肯定不亏。

二,李白电影也来了,终于不都是神话了

在追光动画曝光杨戬电影续集之后,同时还又曝光了一部电影的内容,这部电影内容看完后,不知道别人如何,我个人是很感慨,因为这部动画电影终于不是神话人物电影了。

想想近些年出的神话人物动画电影还真的是多,从孙悟空到哪吒,再到杨戬,光是孙悟空人物电影就有七八部,很多观众都看腻了,觉得不是猴子就是哪吒。

如今终于有一部电影不是猴子哪吒也不是神话人物了,而是历史人物李白。据悉这部以李白为主角的电影名字叫《长安三万里》,讲述的乃是迁客李白去往长沙的故事,从电影内容来看,时长极短,不到两分钟,在内容中没有看到李白这个人,只看到波光粼粼的湖面以及湖面上的酒葫芦和湖对面的黄鹤楼。

李白不愧是诗仙,走到哪里都能诗兴大发,当即吟诗一首,从李白吟诵的诗句江城五月落梅花,黄鹤楼中听玉笛来看,应该是吟诵的《黄鹤楼闻笛》。

关于这部电影何时上线也公布了,将于2023年和大家见面,由谢君伟和揍李靖联合指导,感兴趣的可以去了解一下,这里也希望这部电影到时候能做的足够好,让观众更直观的了解李白这个诗仙一般的人物。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