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机已放弃秦时只做斗罗?比起放弃秦时更应该担心天行九歌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印象中距离天行九歌断更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起码有两年了。就在我都快因为这部动漫迟迟不更淡忘了它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帖子,说的是制作公司玄机现在只知道做斗罗大陆而放弃了秦时明月,有生之年是看不到秦时明月完结了。

底下评论区可以说基本都是批判玄机的,更有人直言玄机早就忘了初心,秦时明月他们早就不想做了,只是现在斗罗大陆更赚钱,还做成了年番,他们更有理由不去做秦时明月了。

只是相比于玄机只知道做斗罗大陆而放弃秦时明月,我觉得大家更应该担心的是玄机公司的另外一部作品天行九歌才对。至于为什么是天行九歌,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一,天行九歌官博早已停止营业

首先就是天行九歌官方微博早就停止营业了。以前断更的时候,每到节日或者是新的一月他们至少知道发壁纸,这算是玄机公司一惯的传统了,但是现在大家有看到天行九歌官方出节日壁纸或者新一月壁纸吗?还真是没有。

玄机旗下其他作品的壁纸却是一个不少,哪怕《武庚纪》动漫现在也处于长久断更状态,但是节日壁纸每月壁纸该出还是得出,现在又专门出了一款9月壁纸,还是一如既往的精美,只是这次换人了,换成了白龙大美女。

天行九歌官方呢?可以说一点动静都没有,更别说何时出第三季了。回去又看了一下,上次发壁纸还是在2022年1月31日过春节的时候,现在已经9月了,这么长时间不营业,可想而知天行九歌处境现在有多不妙,连节日壁纸都不更新了,很多人恐怕都忘了这部动漫了。

二,天行九歌定位很尴尬

然后就是天行九歌的定位了。只要看过这部动漫的观众就只是,开始天行九歌定位乃是秦时明月的前传,但是后面就改成秦时明月的姊妹篇。

后来因为设定和时间线和秦时明月无法对上,还多了一些新人物无法填坑,此外还有一些问题,最后玄机创始人,也就是秦时明月的导演沈乐平又改口了,说是天行九歌是独立的作品,可以看成是平行世界,和秦时明月互不影响。

这一来粉丝纷纷炸锅,都说玄机公司这是乱改设定,尤其是秦时明月中原本是卫庄送的红莲链剑,天行九歌中改成紫女送的红莲链剑的时候,更是劝退了很多粉丝。

现在天行九歌的定位很尴尬,既不是秦时明月的前传,也不是秦时明月的姊妹篇,沈乐平导演说是天行九歌是独立的作品,可以看成平行世界,但是却有很多粉丝觉得这更像是秦时明月的番外。

这就尴尬了,天行九歌的定位可以说每个人一个看法,也自然很多人对这部动漫态度不是很友好,自然这部动漫被放弃的概率更大。

三,秦时明月远比天行九歌IP大,也更有影响力

最后就是秦时明月这部动漫可比天行九歌IP大多了,乃是从2007年出的,可以说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白月光,更有很多人从童年追到现在。这部动漫算是国内知名度最大的国产武侠动漫,甚至于还被上面表扬过,得了不少奖,更是远销海外四十多个国家。

这部动漫更是玄机公司起家的作品,也因为秦时明月,很多人知道了玄机公司玄机公司可以说是说什么都不会放弃秦时明月的,毕竟秦时明月可是他们的大儿子,更是摇钱树,只要出肯定很多人会看,哪怕做的再不好都有人看。

天行九歌呢?无论是影响力还是制作水平都不能和秦时明月比。看过秦时明月的人可以说很多,但是看过和看完天行九歌的人就少了,两者的官方微博关注人数也完全不能比,秦时明月官方微博关注人数都破百万了,但是天行九歌现在才不过三十多万,只能算秦时明月关注人数的三分之一,可见差距有多大。

如果真的天行九歌做得好的话,不会关注人数这么少。所以比起秦时明月,显然大家更应该关心天行九歌才对,毕竟天行九歌被放弃的概率更大。

加上现在玄机公司旗下作品实在太多了,除了秦时明月和天行九歌之外,还有两部年番,分别是吞噬星空和斗罗大陆,更有天宝伏妖录武庚纪等动漫,他们真的已经顾不过来了,放弃一部影响力不够大,质量本身不够好的天行九歌是很有可能的事,就看天行九歌今年年底能不能出来了,如果不能出来,那大家就可以有个心理准备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