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延震阵亡,风宗主重伤,比比东硬凭撕裂空间一己之力拉高了斗罗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225集内容已经更新了。和往常一样,一等更新我就去看了,因为之前几集做得不够好。

所以在看之前其实我个人已经降低了期待了,但是没有想到动漫制作方真是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光是看内容我已经感受到了平原之战的激烈程度,也感受到了官方的用心,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呼延震阵亡

首先就是呼延震这个象甲宗宗主了。之前他一直和主角团为敌,这次天斗帝国和武魂帝国在嘉陵关之前的平原交战,他作为七大宗门中最先投靠武魂帝国的高手,当即主动请命作为先锋带着他的象甲宗组成的象甲军团开赴前线。

比比东对于呼延震很是欣赏,也知道这个宗门传承的那是钻石猛犸象武魂,防御力和战斗力惊人,呼延震更是89级无限接近封号斗罗级别的高手,就是在七大宗门之中论实力也能排入前三了。

但是比比东万万没有想到,呼延震恐怕也没有想到,现在的唐三居然变得这么厉害了,短短不到一年,唐三就成为了封号斗罗级别的高手,并且可以和97级的剑斗罗打个有来有回。

呼延震最多有接近封号斗罗的实力,哪里有可能打过唐三?如果他知道唐三现在这么强的话,说什么也不会当出头鸟,但是可惜他不知道,出于立功心切的心理直接待象甲军团率先冲锋。

刚开始还顺利,天斗帝国大军这边都是军队而没有魂师,象甲军团又人人皮糙肉厚,直接冲垮了天斗帝国的队伍。

这样一来,立刻惊动了唐三,唐三一看情形不妙,天斗前军要崩溃了,赶紧带史莱克六怪和独孤博杨无敌支援,呼延震只顾冲锋杀敌,等到发现对面的唐三已经成为封号斗罗并且朝他冲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这个时候他也离中军的比比东太远了,比比东也救不了他。

更何况唐三上来就用出海神三叉戟这样的神器,想要速战速决,呼延震就悲催了,硬着头皮冲了上去,仗着皮厚骨头硬,拿头去硬接海神三叉戟,却不知道海神三叉戟足有十万斤种,唐三只是一击,就穿透了他的头颅,顿时呼延震血洒战场一命呜呼,连遗言都没留下,而唐三这算是赢得最轻松的一次了,对手自己寻死,他只能成全了。

二,风宗主重伤

然后来说一下七大宗门之中风剑宗的宗主风宗主。在这次大战中他负责带领他的宗门配合呼延震的强攻,如果说呼延震的象甲军团是强攻是肉盾的话,那么他的风剑宗就是远程控制和输出。

只是他很倒霉,呼延震只顾往前冲,远离了中军,他跟在呼延震的象甲军团后面负责持续输出,结果呼延震太大意了,拿头硬接唐三海神三叉戟,上演了一出当场去世的戏码。

顿时象甲军团大乱,加上这个时候史莱克七怪和独孤博杨无敌两大高手杀出,远离中军的风宗主措手不及,被打了一个落花流水。但是还好风宗主命大,还是罕见的风剑一体的武魂,拼命之下逃命速度加快,还真让他逃了,但是虽然逃了,却是身受重伤,短时间无法再参战了。

三,比比东撕裂空间硬凭一己之力拉高了斗罗

最后就是武魂帝国第一任女皇比比东了。比比东这次御驾亲征,可以说势在必得,她本以为自己出马,还是派的呼延震当先锋,肯定能把天斗帝国大军打得落花流水,但是战局逆转之快,她万万没有想到,最后反倒是他的军团被打得落花流水,连呼延震都阵亡了。

眼看天斗帝国大军反杀过来,唐三更是一马当先,比比东怒了,因为王不可辱,如果真的让唐三等人冲到她面前,那他脸往哪搁?而这个时候比比东也不藏着掖着了,直接用出了她最强的魂技。

比比东这最强魂技名为空间撕裂之深渊斩。乃是她第二武魂第九魂技,这种魂技已经接触到了空间的力量,比比东也完全掌握了空间的奥义,这最强魂技一出,方圆千米都在她攻击范围之内,把空间都撕裂了,显露出了巨大的深渊,这深渊也可以当成空间裂缝。

这种魂技真的可以说太恐怖了,把空间都撕裂了,如果不及时躲开的话肯定会被空间裂缝吞噬。

这种攻击强度的魂技,已经不属于封号斗罗的范畴了,甚至可以说已经是神技了。可惜唐三毕竟是主角,这个时候已经是封号斗罗了,还有神器以及四大十万年魂骨和魂环,最后险之又险地躲了过去。

但是换了别人,肯定躲不过去,比比东这最强魂技撕裂空间,创造深渊裂缝,可以说硬凭一己之力拉高了斗罗。以前很多人都说斗罗是低武世界,但是我想很多人看到比比东这最强魂技之后应该就不会这么说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