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五大3D动漫公司作品汇总,可追番可避雷,总有你们喜欢的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现如今国漫界涌现的动漫真是越来越多了,尤其是3D动漫,可以每年都在增加,不过2D动漫却是越来越少,现在国内3D动漫就今年出的来说起码五十部,而2D国漫现在各大视频平台加一起连十部都凑不齐了。

看这样子3D动漫将成为主流,而2D动漫肯定是会一直存在的,但是肯定没有3D动漫发展的好。今天就来说一下国内五大3D动漫制作公司的所有作品,这样大家也好有一个全面了解,并且看后可追番也可以选择避雷,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玄机公司

首先就是玄机公司了,这家公司算是国内最老牌的3D动漫公司了,早在2006年就成立了,那个时候国内3D刚刚起步,甚至于可以说还没有完全成型,但是玄机公司义无反顾的投身到了3D动漫制作道路上,并且不断尝试,最终输错很多回之后,确定了一整套3D动画制作模式,并且流程化铺开。

从他们真正意义上第一部动漫《秦时明月》开始,到现在已出的和未出的加起来已经有14部了,其中已出的分别是《秦时明月》《天谕》《吞噬星空》《斗罗大陆》《天行九歌》《武庚纪》以及《新秦时明月》《天宝伏妖录》《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

未出的则有《鬼刀》《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朱颜记》以及《绝境》,还有一部疑似夭折但是还没有完全确认的《明月如梦》。

二,艺画开天

这家公司算是国内3D动漫公司中风评最好的了,当然这主要也归功于这家公司的运营能力。这家公司据悉成立于2015年,他们旗下的动漫算是最少的,只有四部,分别是《幻境诺德琳》《疯味英雄》以及《灵笼》和《三体》。

其中前面两部都已经宣告夭折,永无后续,后面两部《灵笼》算是艺画开天做的最好的一部,也成为了某站科幻动漫的排面担当之作。

至于《三体》现在还没有出,未来一年也够呛,种种迹象表明这部动漫很可能拖到2024年去了。也就是说,现在完好地做出的只有《灵笼》一部了。

三,若森数字

这第三家就是若森数字了。这家公司算是国内5大3D动漫公司之中最倒霉的,旗下超过一半作品不是被下架了就是被迫夭折了。

他们旗下作品有《画江湖之不良人》《画江湖之侠岚》《画江湖之杯莫停》以及《画江湖之灵主》和《画江湖之换世门生》《画江湖之轨夜行》,此外还有不属于画江湖系列的《侠岚》《风语咒》和《猫妖的诱惑》以及《神墓》《修罗武神》。

其中画江湖系列的《画江湖之杯莫停》《画江湖之换世门生》以及《画江湖之灵主》都已经下架,并且永无再上的机会,《猫妖的诱惑》则是被迫夭折了。

四,原力公司

然后来说一下原力公司,这家公司技术可以说是国内顶级的,不过作品却很少,到现在已知的动漫作品只有两部,一部是《凡人修仙传》,一部是说是要出但是迟迟没有出的《遮天》。

这两部作品都是根据网文改编的,也都是大IP。这家公司风评也挺好的,当然这也和这家公司作品少出道短有关,但凡出道时间长作品数量多的国漫公司,没有一个不被黑的,现在就等《遮天》动漫出来了。

据悉将于2023年开播,以这家公司的风格,肯定还是走写实风,参考《凡人修仙传》,就看到时候出来后能不能火了。

五,幻维数码

最后这家国漫公司算是国内发挥最不稳定的公司,出的作品会给你一种参差不齐的感觉。这家公司的作品有《斗破苍穹》《元尊》《山河剑心》以及《武动乾坤》《大主宰》《小兵传奇》。

不过呢,大多数都是鸽子,像是《元尊》《大主宰》《小兵传奇》这些,一个都没出来。

已经做出来的作品,典型的就是《斗破苍穹》,发挥太不稳定了,只有特别篇算是做得好,正片每一季其实都没做好,不过靠着《斗破苍穹》这个IP,他们可以吃几十年,当然也有人笑称他们可以吃一辈子。

这家公司算是和中原五白之一的天蚕土豆大神绑定在一起了,出的动漫大多数都是天蚕土豆的作品,未来应该也会一直合作下去。

至于其他一些出名的国漫公司,不是没有,不过这些公司都很特殊,比如福煦公司,说是国漫公司,不如说是包工头,他们接手作品后自己不做外包给别的国漫公司,这些特殊的就不提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这些国漫公司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