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荒纪原本可以不夭折,人被挖得只剩导演一个,连作者都忍不住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对于国漫迷来说,《吞噬星空》动漫应该并不陌生,对于这部动漫的原著作者我吃西红柿,应该也不陌生了,这位大神乃是中原五白之一,网文界的顶流,起点的排面。

这位大神的其他小说改编的动漫大家看过吗?像是《星辰变》《雪鹰领主》,不过有一部动漫就挺可惜的,这部动漫就是《莽荒纪》,同时这部动漫也算我吃西红柿唯一一部夭折的动漫。

其他的动漫至少还在更新,也还有后续,这部动漫却是永远没有后续了。至于这部动漫是如何夭折的,我也是现在看了作者在知乎的文章才知道,想必也有很多人是现在还不知道的,那么下面就来说一下。

一,原来《莽荒纪》这么夭折的,人被挖的只剩导演一个

具体是这样的,在作者本人我吃西红柿发布的如何评价国产动画《吞噬星空》的时候,我吃西红柿顺带提了一下同样是根据他的小说改编的《莽荒纪》动漫,这也是他的小说第一次被改编成动漫,所以给他印象很深刻。

按照他的说法,说是国漫原本的基础就比较薄弱,像是他早期小说改编的《莽荒纪》动画,招了团队,但是刚刚出了第一集,就被圈内人看中了。

圈内人一看做得不错,于是就动了挖人的心思,并且立刻付诸行动,给的价格应该还不错,因为我吃西红柿大神说这一波直接把团队成员全部给挖光了,就只剩下孤零零的导演一个。

至于为什么只剩下导演一个,我吃西红柿大神虽然没有明说,但是差不多应该是这样,别的制作人员可以走,那是因为他们只是制作人员,是打工的,但是导演却是制作组的负责人,他不能走,他走了那么这个团队也就散了。

这些制作人员选择离开,其实也可以理解,毕竟人都要为了生活,谁给的价格高,那么就给谁干,只是这样做多少有些不厚道。

这里我也真的佩服这位导演,一个人的情况下硬是没有坚持了下来,并且重新招人组建了制作团队。只是因为仓促招人,没有磨合,制作人员的制作水平也参差不齐,导致这部动画后续的制作出现了问题,质量下滑,同时更新速速也变慢了。

也因为后续质量下滑得厉害,导致很多观众不买账,播放量也直接跌到谷底。视频平台一看不行,投资方看了后觉得不行也不愿意投资了,就这样这部动漫夭折了。

当时我记得是2015年,当时国漫整体的环境可以说很不成熟,就是强如玄机当时也在艰难度日。

这就是国产动漫行业早期现状,行业盘子小,人才也少,有什么人才,就被同行挖走了,不过这里我也得说一下,虽然说现在玄机公司的风评不好,但是玄机可不会做挖人的事,更没有举报过同行,现在网上谣言漫天飞,把玄机公司都给说成了十恶不赦大恶人,但是多数都是捕风捉影,玄机哪有他们说的那么不堪。

二,连作者都忍不住了,这部动漫也真的可说生不逢时

提起《莽荒纪》动漫,连作者都忍不住来,为这部动漫觉得可惜,就这样夭折了,可以确定这部动漫现在已经没有后续的可能了。因为这部动漫夭折了好几年了,真的有后续的可能,我吃西红柿肯定会说的。但是他没有说,只是一味的可惜,那显然这部动漫是没有后续了。

这里也不得不感叹,《莽荒纪》也是真的生不逢时。但凡晚个两年出,就不是这个夭折的结果,看看2017年出的《斗破苍穹》动漫就知道了,第一季做得比《莽荒纪》还差,从人物建模到打斗特效,还各种魔改原著,最终第一季完结后某站评分只有3.3,可以说及格线都没达到。但是就这样还有后续,但是《莽荒纪》却没有后续了。

如果放在2017年出多好,那个时候正是国漫界逆转的关键时刻,一部部动漫都做了出来,观众也越来越多了,制作水平也明显都上了档次,像《星辰变》和《雪鹰领主》 等,很多资本方也愿意投资。

但是卡在2015年这个尴尬的年份,那就不太好了,没有什么资本看好国漫,《蛮荒纪》试水不成功,瞬间就没了,甚至于连后续开发都没有人愿意做了,真的是可惜了这部动漫。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于这部动漫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