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酷扶持国漫初见成效,引入四大IP,某站却陷入两头难的境地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对于很多国漫迷来说,一般看国漫都是去两个视频平台,一个是腾讯视频,一个是某站。因为这两个视频平台是大力支持国漫的,上面国漫作品也多,其他视频平台是真的比不上。

自从《哪吒之魔童降世》创下50亿票房之后,其他视频平台很明显开始关注国漫,尤其是当《斗罗大陆》火出圈外,并且做成年番都火过电视剧之后,其他视频平台终于坐不住了,也开始大力扶持国漫。

这些视频平台中某酷推出了所谓的国风动漫计划,某奇艺也不甘示弱,在某奇艺世界上会上公布了众多国漫作品。

如今某奇艺视频平台上国漫作品还是没有几个,感觉就像是画大饼,倒是某酷看下来是真的愿意投钱,也愿意支持国漫,并且现在已经初见成效了。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可以来看一下。

一,某酷扶持国漫初见成效,引入四大IP

说实话之前我个人是真的不怎么在某酷上看国漫,因为某酷上基本没有什么国漫作品,印象中就靠一部《秦时明月》撑着,如果没有这部动漫,那么我想很多国漫迷根本不会停留。

如今某酷终于是开始重视并扶持国漫了,这次因为看一部古早电视剧我又下回了某酷,这一打开搜这部古早电视剧的时候,顺便看了一下动漫一栏,看看某酷现在都有什么国漫作品在更新。

这一看就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没有想到某酷这么大方,也真的是肯投钱,居然引入了四大IP,这四大IP分别就是《神墓》《冰火魔厨》《少年白马醉春风》以及《我师兄真是太稳健了》。

其中《神墓》乃是中原五白之一辰东大神的成名作,写这部小说的时间还在遮天三部曲之前,也因为这部小说成功,给他积累了不少粉丝,才有后来《遮天》的大火,然后推出遮天三部曲。

如今这部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动漫已经开播了,就由大名鼎鼎的若森负责制作。

《冰火魔厨》则是唐家三少的作品,这部作品非常另类,把魔法和厨艺融为一体,大家可以看成是美食番。唐家三少的作品也确实都适合动漫化,像是《斗罗大陆》《神印王座》《神澜奇域无双珠》都改编成了动漫。

这部《冰火魔厨》也不例外,并且这部动漫可以说是某酷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年番,也可见这部动漫的待遇有多好。

《少年白马醉春风》则是《少年歌行》的前传,相信很多国漫迷都看过《少年歌行》,这部《少年白马醉春风》比《少年歌行》做的更好,更有质量,里面人物建模更是精美,算是某酷上如今在播的国漫作品中最好的一个。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也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动漫,不过这部动漫现在还没开播,但也快了,这部动漫就由国漫界的领头羊玄机公司负责具体制作。

这足以看出某酷的诚意,现在某酷可以说真正的重视和扶持国漫,不是说说而已。我相信要不了多久,很多国漫爱好者就会去这个视频平台看国漫,何况某酷上还有别的国漫作品在更新。

比如《神级龙卫》等,还有一些已经完结的但也很优质的国漫,比如《诸天纪》《时间囚徒》《新秦时明月》这些,而我个人也表示很看好某酷这个视频平台。

二,某站却陷入两头难境地

相比起某酷的重视和扶持,另一个视频平台某站却陷入了两头难境地。自从去年6月以来,某站不知道是内部调整了战略,还是经费紧张,对国漫投资突然减少,到现在某站除了一部《凡人修仙传》撑着,其他的国漫作品可以说无一能打,也没有一个是大IP。

如果《凡人修仙传》垮了,恐怕会流失大量国漫观众。而且不单是对国漫投资减少,某站对日漫态度也投资减少,从去年到现在,引进的日漫就没有几部,好像某站重心已经不在动漫上,而是在综艺和游戏上。

某站现在的情况就是两头难,国漫不肯砸钱,日漫又不敢引进,当然日漫这块也不能全怪某站,因为随着先审后播的审核模式出台,日漫想要过审变得不是一般的难,基本某站引进十部动漫就要卡审四部。而国漫这块某站现在应该我半放弃状态,除非有能爆火的作品,不然应该不会追加投资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