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森要进军海外,灵主下架后已授权国外,道路能走通就好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突然看到的消息,国漫界大名鼎鼎的若森公司,也就是制作过《画江湖之不良人》《画江湖之灵主》等动漫的公司现在要进军海外了。这真得很突然,但是反应过来之后我顿时狂喜,因为这是好事啊!任何国漫作品走出海外让外国人知道并看到,那都是宣扬我们国家的文化和作品,若森能想到走这条路,那再好不过。

国内很多动漫公司想走还未必能走通,我印象中就《大闹天宫》《秦时明月》等少数动漫走出过海外,在几十个国家放映过,如今若森公司想走这条路并且已经付诸行动了,那再好不过。

同时若森旗下的《画江湖之灵主》据悉也要复活了,并且已经授权国外了,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若森要进军海外,灵主下架后他们已授权国外

具体是这样的,8月1日,画江湖官方,也就是若森公司在某管上发布了一个《画江湖之灵主》的游戏,并且说他们已经授权国外了,将根据这个IP开发出3款产品,很多人关心的灵主动画也将于海外上线。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部动画是海外版,也就是说不是国语,是面向海外市场的。

现在有条件的话大家可以去看一下,我深入了解了一下,发现里面分为游戏货币卡牌游戏典藏藏品三大类,顺带还有灵主动画的宣传视频,这些基本都是原来动画里有的,并没有什么新的画面。

不过宣传视频里面中文全都变成了英文,感觉怪怪的,不过想想这是海外发行给外国人看的,我就释然了并理解了。

这意思就很明显了,若森公司在灵主动画下架后不甘失败,既然国内这条路走不通,那就尝试一下进军海外。还好若森公司足够谨慎和聪明,没有直接发行和经营,而是先授权国外公司,让他们先经营这个IP,然后开发出三款产品。

如果成功了最好,若森公司也有钱赚,当然失败的可能性也是有的,不过若森只是授权,让国外公司发行和运营,他们再怎么样也损失不了多少,失败了那也是国外公司自己承担责任和损失,毕竟谁让他们买的若森的灵主这个IP呢?既然买了自然要事先估算利弊得失。

但是要是成功了,引起了反响,国外观众愿意买单,有利可图,那若森就会推出海外版灵主动画,可以预见肯定是英文版的,毕竟要照顾海外观众,也要争取赢得海外市场。

二,这条路能走通最好,那么那些下架的国漫就有希望了

这条路在我个人看来是可行的,不过大家也不必抱太大希望,因为国人的观念和外国人的观念从根本上就是不同的,就好像我们的饮食习惯和审美一样,外国人可能就欣赏不来,对我们国家的文化和作品可能也理解不了。

这条路能走通也无疑是最好的,因为这样一来,之前那些因为各种原因下架的国漫作品就有希望了。既然在国内走不通,上不了架,那何不尝试走出海外?总不能就啥也不干,任由作品尘封在角落里。

一旦若森成功了,那么就给了很多国漫从业者希望,他们就会把目光放向海外,而那些被下架的国漫也一个个都有机会了。在灵主动画在海外火了之后,说不定他们的动画也会在海外火了呢?然后也可以开发出游戏卡牌等之类的了。

若森现在也确实该尝试一下海外这条路了,毕竟现在他们太惨了。《画江湖之不良人》下架两次,上架之后现在一二季删减得面目全非,七零八落。

《画江湖之换世门生》第一季现在都没上架,而这都2022了,四年了,都没上架,估计今后也没有机会上架了。《画江湖之杯莫停》要更惨一些,三上三下,这次应该也没有什么机会上架了。

现在的若森公司,说实话完全是举步维艰,全靠《画江湖之不良人》这部动漫撑着,一旦这部动漫倒了,那么就啥也没有了。

不像是玄机幻维数码这些公司,到处开花,自家的动漫做,改编的动漫也要接,哪怕损失一部两部也没有什么,因为人家血厚,做的还基本是大IP,知名度也打开了。若森公司却是坚持原创,拒绝改编,那如今可不就要想办法破局,让公司活下来,就看灵主这个IP能不能在海外获得成功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