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默读者之后,同类型动漫被迫夭折,天官赐福处境很不妙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相信很多经常逛微博的人已经发现了,这段时间广播剧下架一事冲上了微博热搜,而下架的基本都是双男主题材的广播剧,从《针锋对决》到《提灯桃映花》1到3季。

这还不是结束,没几天又一轮广播剧下架,同样还是双男主题材的,《伪装学渣》《默读》《撒野》《我喜欢你的信息素》《破云》等等。下架原因说的是因为技术原因下架,但是真实原因我想很多人已经猜到了。

至于这些下架的双男主题材的广播剧何时恢复上架,无论哪个视频平台都是待定,但是很多人却都在担心这些广播剧可能永远都不会再上架了,这待定更像是一种安慰。

下架的众多广播剧之中就有《默读》,我查看了一下,惊奇的发现不仅是这部广播剧下架了,根据这部作品同名小说改编的动漫居然也没有下文了,基本可以判定夭折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部作品2019年官宣改编成动漫,预计2020年开播,当时还放出了预告,并且明确交给艾尔平方动漫公司去做,但是如今已经2022年了,已经进入8月底了,这部动漫却一点消息都没,官方微博更是停止营业了。

我又看了一下制作公司艾尔平方的微博,发现他们的作品一览表上已经没有了《默读者》动漫,这意思可以说很明显了,《默读者》动漫夭折了,不然不会从作品一览表除名,而且2020年要出,到现在都没出,加上如今同名广播剧都下架了,这部动漫可想而知已经夭折了。

继这部动漫之后,我发现又一同类型动漫夭折了,这部动漫可能现在很多人都不知道,那么感兴趣的话可以来看一下。

一,继《默读者》之后,又一同类型动漫被迫夭折了

这部夭折的动漫就是《明王幻世录》,提起这个名字,可能很多观众会觉得陌生,但是提起另外一个名字,我想很多观众就不陌生了,这就是国内网文界号称名字最长的《国家一级注册驱魔师上岗培训通知》,这名字还真够长的,我想很多看过这部小说的粉丝现在都未必能完全记住这个名字。

不过名字虽长,但是很多粉丝却很聪明,给这部小说取了一个别称,就叫小驱。

这部小说乃是大名鼎鼎的非天夜翔的驱魔师三部曲之一,另外两部分别是《天宝伏妖录》以及《定海浮生录》。这两部作品我想很多人就知道得多了,毕竟这两部作品都已经改编成了动漫,其中《天宝伏妖录》是由玄机公司负责具体制作,《定海浮生录》则是给了福煦影视负责具体制作。

按理来说,《天宝伏妖录》和《定海浮生录》都能做成动漫并放出来,那没有道理三部曲之一的《明王幻世录》不能出来,所以这部作品改编成动漫了。

但是很可惜,这部动漫太生不逢时了,刚官宣改编成动漫并放出预告,马上禁耽那个改之风就传出了,跟着总局出手了,全面叫停这类题材的影视剧,也就是说,此后这类题材的影视剧就不能上了,大家也别想着能在视频平台看到了。

这部动漫本来是要出的,但是偏偏赶在这个时候,为了不撞枪口于是暂时搁置了,等过段时间环境允许了再出。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投资方和版权方那边不知道怎么了,在广播剧下架之后,我保存各类动漫的时候,发现了这部动漫居然连预告都下架了,都看不到了。

刚开始我个人以为可能这部动漫换平台了,于是跑去某酷某站某鹅那边看,结果都没看到这部动漫上了这些视频平台,倒是在某站看到了这部动漫的预告,不过这却是某位爱好者当时搬运剪辑过来的,只能代表他个人。

这一来就清楚了,《默读者》之后《明王幻世录》也被迫夭折了,大家想要看到这部动漫基本不可能了。

三,《天官赐福》等处境更不妙了

现在看来,《天官赐福》等处境更不妙了,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现在是不能上了,同名动漫现在也够呛。因为今年八月腾讯视频动漫节上发布了100部动漫,但是就是没有一部这种题材的动漫。

可想而知现在是什么情况,也说明包括《天官赐福》《山河剑心》《穿书自救指南》等动漫今年很可能是上不了。

版权方投资方因为总局因为环境影响,恐怕也纷纷收手了。我更担心的是,今年如果《天官赐福》等动漫不上,可能明年就没有什么机会了,就看这些动漫官方接下来怎么选择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