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奇艺第一部年番天蚕土豆第二部来了,粉丝却摇了摇头不看好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如今国漫年番真是越来越多了,似乎自从2018年《斗罗大陆》大火然后做成年番之后,让很多从业者和资本方看到了希望,于是一个个也开始打造年番,到如今已经涌现了十几部年番,其中典型的就是《完美世界》《斗破苍穹》《一念永恒》以及《凡人修仙传》,还有要出还没有出的《遮天》。

其中除了《凡人修仙传》是在某站播出之外,国漫年番基本都集中于腾讯视频播出。眼看某站都搞起了国漫年番,作为大平台的某奇艺也终于是坐不住了,推出了属于他们的第一部国漫年番,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某奇艺第一部年番天蚕土豆第二部年番来了

从某奇艺视频平台来看,在一众国漫年番涌现之后,他们终于也出手了,推出了属于他们视频平台的第一部年番,这部年番就是《大主宰》。

据悉这部作品改编自中原五白之一天蚕土豆大神的同名小说,这部小说说起来还是斗破三部曲之一,在里面你可以看到天蚕土豆另外两部作品《斗破苍穹》和《武动乾坤》的主角萧炎和林动。

这部作品连载时期就可以说很有知名度,后来书完结之后还改编成了电视剧,不过名字却改成了《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但是这却不妨碍这部电视剧的人气,尤其是里面男女主扮演者乃是大名鼎鼎的王源和欧阳娜娜。

很多人就是冲着男女主演员很多观众都会选择去看,加上原著本身就有的热度和积累的粉丝,最后这部电视剧一出即火,并且火出了圈外,很多本来不看电视剧的观众都知道了。

如今这部作品改编的动漫终于要出了,并且一出就是年番,这可真是一个好消息。

同时这部作品也可以说是天蚕土豆大神第二部年番,至于为什么是第二部,主要原因就是在这部动漫年番之前,作者的另外一部作品已经做成了年番,并且已经开播了,这部作品就是《斗破苍穹》。

如今看来天蚕土豆大神还真是厉害,他笔下的作品基本都做成动漫了,从《斗破苍穹》到《武动乾坤》再到如今的《大主宰》,斗破三部曲齐了,这也会形成很好的联动。

至于这部动漫的制作方,不出意外还是幻维数码,这家公司可以说和天蚕土豆大神绑定了,《斗破苍穹》《武动乾坤》《元尊》乃至于如今的《大主宰》动漫都是归他们做,以后天蚕土豆大神有什么作品,肯定也第一时间想到他们,除非他们忙不过来,不然一般都会接下。

二,但是粉丝看后却不看好

按理来说《大主宰》做成动漫并且给的是年番待遇,很多国漫迷应该高兴才对,尤其是《大主宰》的粉丝,但是当很多粉丝看后却是很不看好。那么这是为什么呢?看了一下评论区,我个人发现无非这三个原因。

首先就是在这部《大主宰》动漫年番之前,其实已经出过动漫了。不过却是2D的,而且做的很不好看,还各种魔改,连短文化公司出的动漫都不如,如今改成3D的但之前观众已经流失了。

刚开始看到这种说法的时候,说实话我吓了一跳,还以为是假的,但是在搜了一下之后,我沉默了,因为确实是这样,在这部《大主宰》动漫年番之前确实是出过动漫。

当时是福煦影视做的,不过后面第一季出完之后就废弃了,原著作者天蚕土豆不认,视频平台也不认,版权方更不认,于是踢了福煦影视,换成了幻维数码。之前就劝退了观众,如今换成3D的很多流失的观众恐怕未必会回来。

然后就是《大主宰》动漫年番选择在某奇艺播出,很多粉丝不看好。都觉得当下环境,大多数观众看动漫都集中在腾讯视频,某奇艺之前不支持国漫,如今想要支持了。

但是为时已晚,平台上就没有几部动漫,能看得更是除了之前的《海贼王》就没有了,那《大主宰》动漫年番出了恐怕也翻不起什么浪花,多半会和之前出的《大主宰》2D动漫一样扑的无声无息。

最后就是大环境因素了。之前年番不多国漫作品不多的时候《大主宰》动漫年番不出,错过最好的机会。

如今看看国漫界有多少动漫?光是腾讯视频今年上的国漫作品就有56部,其他的某酷某站也开始发力,但是国漫圈子就这么大,之前作品不多的时候《大主宰》如果出来还有机会出头,如今饱和的情况下,已经没有什么机会出头了。

而且观众习惯已经养成,现在作品都多到看不过来了,就算是《斗罗大陆》年番放到现在都没什么优势,自然《大主宰》动漫年番就更没有优势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这部动漫年番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