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韩立还没进虚天殿就得到了里面的至宝,可惜开始他并不知道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凡人修仙传》第二季现阶段已经更新到乱星海副本正式开启的阶段,而因为动漫我回去又看了一遍原著,尤其是乱星海这段的剧情。

这一看才发现,原来主角韩立还没有进虚天殿就得到了里面的至宝补天丹,这里可能有人好奇了,为什么韩立没有进虚天殿就得到了里面的至宝呢?说起来有些复杂,下面大家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韩立还没有进虚天殿就得到了里面至宝

按照原著来说,在韩立还没有去乱星海的时候其实就已经得到了虚天殿至宝补天丹了。

这补天丹当时就在天南一座矿洞底部的传送阵旁边的尸体上,当时韩立是无意发现他和传送阵,在发现之后自然本着不能空手而回的想法把这具尸体上上下下里里外外翻了一个遍,然后就从这具尸体身上得到了一枚大挪移令以及七颗五颜六色的珠子。

刚开始韩立不知道这五颜六色的珠子是什么东西,也不知道能不能吃,于是收了起来。那么这具尸体是谁呢?根据原著后面解释,原来这位乃是乱星海元婴大能玄骨的大弟子极炫。

当初极炫曾经和师父玄骨以及师弟极阴一起去过乱星海第一宝地虚天殿,并且在一众高手手中抢走了虚天殿至宝补天丹。

这补天丹位于虚天鼎之中,每次出世一颗补天丹,那么虚天鼎就会很快沉没,重新掉入虚天殿万年冰坑之中。其他人一看虚天鼎沉了,没有什么机会得到了,于是都去抢极炫手中的补天丹。极炫也不傻,根本不会停下来和他们纠缠,于是拼命逃了出去。

而一逃出去虚天殿,他知道自己得到补天丹的消息很快就会传出去,自己到时候必将面临无穷无尽的追杀,于是一不做二不休,借助之前自己早就发现的传送阵,从乱星海传送到了天南。

但是不知道来到天南后发生了什么事,极炫身上的功法流传了出去,被黑煞教的教主得到了,然后让手下都修炼,最后凝结成五行煞丹,用来助他最后提升到结丹期。

而韩立先得极炫身上的大挪移令,再得到补天丹,后面又得到从极炫身上流传出去的功法,最后还借助极炫发现的传送阵去了乱星海,还真是有缘分。

只是极炫就有些倒霉,本以为来到了乱星海就可以躲过追杀太平无忧了,但是没想到天南居然是他的葬身之地。

他来到天南后很可能是和人斗法身受重伤,身上功法也被人抢走,然后发现天南也不好混,就想着还是回乱星海好,反正这么长时间过去了,风声应该也已经过了,于是又回到传送阵这边想要传送回乱星海。但是这个时候他身上伤势发作,还没有等他乘坐传送阵回到乱星海,他就陨落了,也真的是倒霉。

二,可惜开始韩立不知道补天丹作用,后面来了乱星海才知道

这里可能有人奇怪,当时极炫身受重伤,不能服用补天丹这种神奇丹药吗?极炫其实是服用了的,只是可惜这补天丹和大多数丹药不一样,这丹药没有提升修为或者是疗伤治病这样的作用,只有一个作用,那就是用来提升灵根资质。

极炫服用其他丹药还好,服用了这补天丹,对于伤势根本没用,最终极炫还没有完全炼化这种丹药就死了。

他死后身上结出了五色珠,这些珠子其实就是补天丹的精华凝聚而成,只可惜极炫还没炼化完就伤重死了,自然也就无法享用这种丹药了,反而便宜了韩立。而韩立没有去乱星海,更没有去乱星海第一宝地就得到了这种神奇丹药,也真是走了大运。

不过可惜韩立开始并不知道这是补天丹,更不知道这补天丹作用,还是来了乱星海后给养的灵虫服用,确定无毒之后自己才敢服用这些珠子。

在吃了这些补天丹精华凝聚成的五色珠之后,他的灵根资质由四灵根资质提升到了三灵根资质,修炼速度更快了,吸收的灵气也远比以前要多的多。不过真知道自己服用的乃是补天丹,还是韩立到虚天殿之后才知道的。

也是这个时候,韩立明白了前因后果,知道了极炫居然是玄骨的弟子,极阴的师兄,而这两人也一直在找极炫,可惜这两人却是永远也别想找到极炫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