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鹰眼同意让巴基当十字公会话事人,目的是为了自己的生活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58话中,作者尾田向我们诉说了,巴基他能够成为十字公会的话事人,并不是他主动邀请鹰眼米霍克和鳄鱼克洛克达尔,真正的发起者是鳄鱼克洛克达尔,因为宣传单的印刷位置错误,导致海军的误判,因此才让巴基成为了四皇,并将其视为十字公会的话事人!

在公会话事人的问题上,克洛克达尔和鹰眼米霍克之前,其实是有分歧的,毕竟作为发起者的鳄鱼克洛克达尔,被巴基毫无费力地夺走了话事人的位置,心中自然是难以平复,而鹰眼对此则是无所谓的态度,甚至思考过后开始支持巴基成为话事人!

为什么鹰眼会支持巴基,成为十字公会的话事人?

要解答这个问题,首先我们要搞明白,鳄鱼克洛克达尔为什么要建立十字公会,其实老沙建立十字公会的原因,是因为七武海的制度被取消,原本的七武海,如今已经沦为大海贼,而一直想要东山再起的老沙,也是瞅准了这个时机,想要组建一个新的势力!于是鹰眼米霍克,就被鳄鱼克洛克达尔邀请,一直组建最强的公会十字公会!

组建十字公会其实是需要大量资金铺路的,但是由于老沙曾经借钱给了巴基搞投资,于是在建立公会前,想要从巴基那里拿回这笔钱,便主动来到了巴基处,谁曾想,此时的巴基正遭遇海军的围剿,于是老沙也是直接给巴基解了围。

而这样的结果,就是导致巴基迫不得已直接跟随老沙入伙,在成立公会后,巴基负责海报宣传时,又将自己头像的位置放在了C位,给人的错觉就是巴基才是公会的话事人,而海军看到巴基又成立公会,在危急时刻,还有老沙的救援,因此误认为巴基的危险程度极大,将其列为四皇的位置!

因为阴差阳错让巴基成功成为四皇,但是对于老沙来说,心中的怒火难平,但是作为公会的另一个支柱的鹰眼,反倒是认为巴基此举做得是十分漂亮!

鹰眼有着如此想法,主要是因为的自己的性格,虽然鹰眼的之前的身份是海军猎人,到那时候追求剑道极致的鹰眼,对于和平生活的向往,远远超出了一般人的想象!

在是七武海的身份期间,鹰眼就喜欢独来独往,希望过上一份宁静的生活,知道索隆和佩罗娜一起拜师学艺,才让孤身一人的鹰眼,看到了生活的乐趣。

如今没有了七武海身份的庇佑,让鹰眼重新回归到了当初飘无定所的状态来,知道克洛克达尔的邀请,才让鹰眼找回了一些过去生活的影子,所以他才愿意加入十字公会!

但如今的话事人并不是和自己一样,拥有超强智慧和实力不俗的克洛克达尔,鹰眼感觉自己回到过去生活的可能性。毕竟比起克洛克达尔,巴基反倒是更加容易控制,根本不用担心自己被巴基利用,只要形势不对,鹰眼可以瞬间跑路,这就是巴基给他带来的巨大好处!

其次,巴基对于鹰眼的实力有所依靠,巴基不仅是牵制克洛克达尔的手段,同时也是鹰眼能够摆脱诸多事物的一个重要理由。

最后,鹰眼和老沙之间,虽然有着共同的利益,让他们有理由朝着一个方向使劲,但是毕竟二人都是聪明人,很难在一些地方低头,有巴基这个和事佬,反倒是让他们至今的关系会变得融洽。

由此可见,鹰眼同意让巴基当十字公会话事人,目的就是为了自己的生活,而巴基也是幸运的,虽然有着诸多大佬的利用,但是获利也是巨大,对此,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