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东打败唐三统一大陆会怎样?很多人没想过,生灵涂炭走向毁灭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动漫出到现在,可以看到里面的主角唐三风评真是越来越不好了,只要有讨论这部作品的地方,只要有提及唐三的地方,几乎全是群嘲这个主角的。

在很多人看来,唐三说是主角,不如说是大反派。还有好事者把唐三做得很多错事都一一列举出来,更有很多人还把隔壁《斗破苍穹》的主角萧炎搬出来,来了个捧一踩一。

关于唐三做的那些错事我都看了,虽然很多确有其事,但是也有一些纯粹是故意抹黑,就好比唐三拿孩子威胁一个母亲,很多人只知道各种嘲讽唐三,而不看看这个母亲也就是橘子之前做了多少不敢让人恭维的事。

而且橘子本质上就是一个大反派,好事几乎没有做过,所以真不能全怪唐三,可是很多人却只知道一味指责唐三,现在主流已经变成了批判唐三就是正确的。

更有人直言如果没有唐三那么这个世界会更好,而看动漫支持比比东打败唐三的人也越来越多,那么这里做一个设想,如果比比东打败唐三统一大陆会怎么样?答案很明显,真没有很多人想得那么好,至于这是为什么,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一,比比东统一大陆之后只会让大陆生灵涂炭走向毁灭

按照原著第一部大结局来说,写得清清楚楚,比比东在被唐三打败之后,吐露了她的心声,那就是当初的比比东已经死了,她再也没有了当初的温柔和善良,剩下的只有一颗黑暗的心,一颗充满复仇的心。

就当唐三的面告诉玉小刚,我是武魂殿不世出的天才,拥有双生武魂,师父绝不允许我嫁给别人,为了阻止我和你在一起,他不惜玷污了我,我曾经想过死,但是我不能死,因为我太了解我的老师。

我一旦死了,他一定会迁怒于你,这样你就得死了,后来我就有了千仞雪,我曾经试图不要这个孩子,但是我老师却把我圈禁在武魂殿,直到我把这个孩子生下来。

直到后来我终于找到了机会,在他被唐昊重创回来之后,我终于杀了他并吞噬了他。他毁了我,我就要毁了武魂殿,毁了天使根基,更要毁了这个世界,但最后我也毁了自己。

这就是原著的设定,所以大家应该明白了,比比东在被她老师玷污之后就一心毁了武魂殿,毁了天使根基,更要毁了这个世界。这样一个人,为什么会有人觉得应该让她统一大陆呢?她初衷就不是为了大陆的子民,也不是带领武魂殿走向辉煌,而是为了彻底地毁灭。

她因为自己的身体被玷污了,幸福被毁了,她心里有的就只有仇恨,她对这个世界是没有爱的,在她有生之年,一定会想方设法会毁了武魂殿也毁了这个世界。

她打败主角唐三之后不但不会迎来和平,只会生灵涂炭,只会加速她毁灭大陆的速度。因为她自己没有幸福,也不让所有人幸福,更看不得别人家人团聚幸福美满。

二,再看看唐三胜利后的做法

说了比比东,再来看看主角唐三。他最后取得胜利了,赢了比比东,而他胜利之后做了什么呢?如果他真的是反派,那么就应该毁灭武魂帝国,毕竟他和武魂帝国的仇很深,但是他没有,他以身作则,并让天斗帝国的皇帝网开一面,不要滥杀无辜。

天斗帝国皇帝雪崩当即就同意了,说是只要武魂帝国的人愿意投降,我一概不杀。

跟着唐三向雪崩提出第二个条件,那就是十年之内不要向星罗帝国发动战争,因为这次大战已经是劳民伤财,谁也不想再看到战争,雪崩也同意了。接着唐三向雪崩表示,这一战后自己会辞去帝师这个职位,从此之后自己不会再牵扯到任何帝国事务之中,从此之后也只能靠你自己了。

如果唐三真的是反派的话,会放权吗?肯定会选择扩张,入侵星罗帝国然后统一大陆,但是他没有,反而辞去了帝师职位,说明他对权利并不热衷,更不想让帝国成为自己的工具。

最后就是唐三让唐家军解散,诸葛神弩由唐门收回统一销毁,唐门从此不再参与帝国战争,也不再为任何人生产暗器,这足以表明唐三的态度。

他要真的是反派的话,那么他哪里会又是阻止战争,又是卸去职位,还自我解散唐家军并销毁暗器。唐三这个主角固然很多人不喜欢,但是最后他赢了总比比比东赢了要好。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