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东首次亮出六翅紫光翼,呼延震头接三叉戟,大师却遭群嘲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转眼又快到了《斗罗大陆》更新的日子,而作为惯例,官方再度放出新一集也就是第224集的内容,里面可以说有很多精彩看点,万众期待的嘉陵关大战也终于是正式打响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大战打响比比东首次亮出六翅紫光翼

从内容来看,在唐三正式击败菊斗罗等人,破坏了比比东的断粮计划之后,比比东终于是坐不住了,也不再派人继续去断天斗帝国后方的运输粮草,因为她知道就算自己再派人,那也是有去无回,因为天斗帝国那边已经做好充足准备了。

于是一气之下比比东决定正面开战,便让象甲军团先行出关,大杀一场,让天斗帝国的人知道他们武魂帝国的厉害。

在象甲军团正式开拔和天斗帝国大军交战之后,比比东也亲临了战场,因为她已经预料到了唐三等人一定会出现在战场上,这个时候就是击杀唐三最佳的时机。

因为唐三成长的速度实在太快了,快到修炼不到十年就成长为封号斗罗,这比自己还要有天赋,比比东绝不允许有人威胁到自己,于是就想借着刚开战的机会抢先杀了唐三。

象甲军团不过是比比东抛出的诱饵罢了,用来牵制天斗帝国的军队和吸引唐三等人注意力,比比东就趁这个机会悄悄出现并给观战的唐三致命一击。

也是这个时候比比东第一次亮出了六翅紫光羽翼,这六翅紫光翼乃是比比东早年猎杀一只紫翼蛛皇得到的魂骨,并且还是外附魂骨,附带飞行能力,并且可以进化。

这魂骨可以说非常珍贵了,比比东得到之后从来没有在人前使用,很多人也不知道,因为这是比比东的压箱底底牌,靠着这六翅紫光翼,她既可以快速飞行用来逃命,也可以出其不意快速斩杀敌人,但如果让敌人知道她有这魂骨就没有那么多优势了。

如今比比东就动用了六翅紫光翼,从战场一侧快速接近唐三,想要出其不意以最快的时间灭杀唐三,也不给唐三任何反应的时间。

但是很可惜,唐三这个时候已经是封号斗罗级别强者,更拥有四块魂骨,而且才刚和菊斗罗大战一场,这一战的危险程度已经让唐三适应了,如今比比东奇袭唐三虽然计划的很好,速度也够快了。

但是还是被唐三发现了,及时躲过,比比东一击不中想要再杀唐三,史莱克七怪却已经迅速合为一体,七怪齐出,比比东一看自己一时之间是拿不下唐三了,又惊动了天斗大军,只能选择撤退,以后再找机会杀唐三。

二,呼延震头接三叉戟

在比比东撤退之后,还在战场上的象甲军团就惨了,本来只是他们和天斗帝国一支军队对战,被比比东这么一闹,直接惊动了天斗帝国皇帝,然后派了更多军队过来。差点被比比东斩杀的唐三惊魂刚定,马上就把怒火发泄到了象甲军团身上,而象甲军团团长呼延震就成了他的首要目标。

这呼延震不得不说真的是头铁,看到天斗帝国大军的增援到了都不懂得撤退,反而看到唐三亲自下场之后还迎了上去。不过呼延震也确实有他头铁的本钱,因为他乃是89级魂斗罗,只差一步就成为封号斗罗。

他的猛犸象武魂更是给了他超强的防御力,足以和很多95级封号斗罗相比,所以觉得自己就可以和唐三一战了。结果这一战下来,他的象甲军团全军覆没,他更是凄惨无比,只是一招唐三就灭了他。

这里可能有人奇怪为什么呼延震一招都接不住,主要就是因为他自大到了头铁硬接唐三的海神三叉戟的地步,但是神器哪里是这么好接的,何况海神三叉戟重达十万八千斤,呼延震防御力再强也不过封号斗罗水平,加上唐三不留余力,自然呼延震就惨了,就这样稀里糊涂的陨落了。

三,大师却遭群嘲

最后就是大师玉小刚了。内容出来后,可以看到弹幕和评论区以及其他地方都是各种群嘲大师的,说他是渣男。

因为大师好歹和比比东曾经相爱过,结果如今却是帮着天斗帝国对付比比东,还仔细分析战场局势,想着下一步怎么打击比比东,这就让很多人不是很喜欢大师,更有人直言徒弟唐三这样,他这个老师好到哪里去。

不过我个人觉得,大师对付比比东没有一点错,毕竟他的家族毁在了比比东手里,而且是除了他和两个后辈之外满门被灭的那种,他如果不对付比比东去为族人报仇,选择袖手旁观,那才说不过去。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