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巴基为何能成功成为四皇?不是实力,运气才是巴基的底牌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58话更新之后,巴基的赏金金额也随即公布,31亿8千9百万的赏金金额,不仅超越了路飞的四皇30亿的赏金金额,同时,巴基还成为新兴的十字公会的话事人,可谓是名利双收,不仅又有了四皇之名,同时还有着鹰眼米霍克和鳄鱼克洛克达尔的辅助,坐实了四皇的实权!

之前不少人分析过,以巴基的水准,真的能够成为四皇吗?他到底凭借什么,才获得了四皇的位置!

在不少海迷心中,想要成为四皇,应当具备如下条件:

首先,四皇必然有着强大的实力。这点毋庸置疑,只有能够力压众人的实力,才能够面对,不知道何处会产生的挑战,凯多和大妈,就是因为强大的实力,直接震慑了想要挑战的大多数宵小!因此实力成为衡量四皇条件的最大要素!

其次,成为四皇的人,往往具有很高的名声。毕竟名声的最大作用,除了彰显实力之外,还能够吸引不少人慕名而来,从而加入四皇的势力范围内,让其强大,路飞的四皇崛起,也是得益于草帽大船团的成立。

最后,想要成为四皇,势力范围必然不可缺少。但凡观察成为四皇者,往往很容易发现,他们都是有着自己的势力范围,这个势力范围可以说是一个国家,一个岛屿,因此这也成为四皇的一个不可缺少的要素。

若果单纯以上述条件来看巴基的话,其实很容易发现,他并不是很符合上述条件,除了海贼王曾经的前船员的名声,符合成为四皇的基础条件外,论实力和实力范围,其实巴基都是欠缺很大!

那么,巴基是凭借什么,可以跻身四皇的行列之中

俗话说,实力不行,运气来凑,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如果问海贼王之中,实力不行运气好到爆的结束,除了拥有主角光环的乌索普,剩下的就是小丑巴基了!

众所周知,巴基的强运,有的时候,可是比乌索普都要强,堪称海贼王强运第一人

既然有了这个底牌,巴基自然弥补了自己实力不足的短板,只要不面对拥有主角光环的角色,巴基的强运绝对是闪耀全场,所以堪称为敌也并不为过。

所以说,强运对于巴基来说,是他的最大底牌,也是他能够跻身四皇行列之中,不可磨灭的底牌。

既然弥补了实力这一关,其实巴基已经解决了大部分问题,对于自己的势力范围,虽然目前来看,巴基的势力范围并不稳定,但是作为七武海期间,靠着快递业务,巴基其实已经建立了自己的势力范围。

虽然随着七武海制度的取消,导致了自己的地盘被占领,但是不可否认,其实巴基的团队规模已经初显,成长也只是时间问题。

如今他与克洛克达尔、米霍克一起建立起十字公会,不仅弥补了原本团队战力不足的短板,同时有着两大高手的坐镇,让巴基有足够的底气与海军和其他四皇,进行一争高下的资本。

当然除了四皇的基本条件满足外,巴基来说,他自身还有一个被人无法比拟的优势,就是见风使舵的能力特别强,与红发兄弟相称,却没有自以为是。

在鹰眼和鳄鱼面前,能够恭敬得如同小弟,而下一秒,在手下面前,却又能展现王者威严,这种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功夫,确实让鹰眼都不得不佩服,也难怪鹰眼会让他成为十字公会的话事人!

所以说,巴基成为四皇,虽然有着海军误会的程度,但是不可否认,这种误会的底层逻辑,就是巴基强运的巨大体现,同时巴基做人方面,确实也够八面玲珑,有着业界大佬的站台,巴基不成为四皇的话,确实有点天理不容!

对于海贼王:巴基为何能成功成为四皇?不是实力,运气才是巴基的底牌,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