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昊掀翻不老山,柳神战教主被推迟,终于懂为何有人说火云邪神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完美世界》第74集内容已经更新了。这一集内容看下来,出乎我意料的节奏放慢了,众所周知,这部动漫节奏一向非常快,一集就能讲原著十章的内容,很多人看原著都没看动漫快。

放眼国漫,可以说没有哪部国漫作品论节奏比这部动漫快,像是《斗破苍穹》,现在主角还是一个大斗师,连斗王都不是,勉强才出新手村。如今《完美世界》节奏终于放慢了。

看完内容后我个人专门回去对应了一下原著,发现讲的乃是原著三章的内容,这样其实也挺好的,很多观众就不会因为节奏太快而看不懂动漫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新内容都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一,石昊掀翻不老山

从新内容来看,我们的主角石昊和不老山的强者战斗继续,至于两方为何打起来,起因就是石昊的父母遭到不公平对待,石昊怀疑自己的父母是被不老山的人软禁了,更可能有生命危险,其后石昊又发现自己的爷爷大魔神石中坚来过不老山,并且和不老山的人战斗过一场。

但是当石昊问起不老山的人自己爷爷后来怎么样的时候,不老山的人却反复推脱,各种狡辩,于是石昊一怒之下大闹不老山。

但不老山的人也不是好惹的,小的拿不下石昊那就大的来,一个人拿不下石昊那就一群人,于是可以看到内容中不老山出动了很多人要拿下石昊,不过这些人空有勇气却没有实力,一个个被石昊打得鼻青脸肿。

最终石昊掀翻了不老山,不老山的人不愿意继续闹下去,于是就让石昊见了他的父母。

也是这个时候,石昊才确信原来之前不老山的人说自己有了一个弟弟居然是真的,没有骗他,不过他这个弟弟却不跟他一样姓石,而是姓秦,名叫秦昊。

至于为什么姓秦,石昊开始不清楚,但是很快就明白了,因为不老山乃是母亲秦怡宁的娘家,既然母亲被软禁在娘家,那自然他们凡事不能做主,生下的孩子不姓石姓秦也就是情理之中的时候了。

二,柳神战教主被推迟

内容看下来,期待中的柳神大战教主并没有看到,其实以官方之前的快节奏是完全可以这一集看到柳神战教主的,只是现在看来动漫官方开窍了,不再一味追求进度,放慢了速度开始好好讲剧情了。至于柳神战教主何时可以看到,以如今的进度推算,我个人预计还需要四集。

柳神战教主这可以说是原著的一个高潮,随着大劫到来,上界教主纷纷下界,争夺机缘,炼化生灵,看不过去的柳神为了护佑下界生灵于是就悍然出手了,将这些上界教主杀了个落花流水,也解了下界之难。

也正是因为她的出手,让主角石昊压力大减,后来出现的上界高手已经不成气候,不然石昊有多少命都不够,更不可能最后击败上界七神。

三,终于懂为何有人说火云邪神了

这次内容看下来,我终于懂什么是火云邪神了,也终于懂为什么有很多人都这样说了。

原来这火云邪神指的就是《完美世界》里面的两大女主火灵儿和云曦。因为两人一个名字带火,一个名字里带云,合起来就是火云,至于为什么后面加个邪神,主要原因就是两大女主的粉丝一直在争到底谁是正牌女主。

有人倾向于是火灵儿,觉得火灵儿才是石昊真爱,也是最早和主角石昊认识的,算是初恋,动漫里面还让火灵儿出场大大提琴了,改成了石昊还没有出石村就认识火灵儿了,那这意思很明显了,火灵儿才是正牌女主。

但是云曦粉丝却不认可,她们拿原著来说事,说是云曦才是正牌女主,因为她是被石昊明媒正娶的,石昊落难修为被废的时候也是她一直陪伴在石昊身边不离不弃的。

后来云曦还被封为帝后,火灵儿可没有这个待遇,也没有帮助过石昊什么,只是一味索取,比不得云曦,云曦可是帮了石昊很多,后来更是给石昊生了一个孩子,也让石昊有后了。

所以说云曦才是正牌女主,正宫地位也不可动摇。这场女主之争的大战从动漫一开播到现在都没停歇,连很多本来不看这部动漫的人都知道了,于是就有人取了这样一个名字火云邪神,就看这场女主之争的大战何时结束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