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站日漫陷入窘境,大会员成受害者,关键还是要看睿叔的态度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对于很多喜欢动漫的观众来说,日漫肯定很多人看过,日漫也确实有很多优秀的作品,比如《鬼灭之刃》《海贼王》《火影忍者》等等。

放眼全球,日漫也受到很多人欢迎,而日本本土日漫更是大受欢迎,产业链更是完善,储备人才也很多,这是我国的动漫不能比的,自然很多观众看动漫的时候相比国漫更倾向于日漫。

不过随着一项审核机制的出台,日漫在我们国家陷入了窘境,这项审核机制就是“先审后播”,很多观众可能觉得这没有什么,甚至于有人会说这不是应该的吗?

不先审核万一有什么不健康血腥或者什么敏感的内容怎么办?肯定要先审核确定能播了再放出来让观众观看。但是这些观众不明白这项审核机制出台意味着什么。

一,某站日漫陷入窘境

随着这项审核机制出台,典型的就是某站,这个视频平台的日漫彻底陷入了窘境,引进的日漫十部中有七部被卡审,这就导致某站能播的日漫大幅度减少,和以前可以说是两个概念,甚至于还有人以为平台买不起日漫了呢,其实是卡审了。

刚开始很多观众还能忍耐,自我安慰,想着后面就能放出来了,但是真当这些日漫过审,好不容易放出来之后,却是让人大跌眼镜,因为这些日漫不同程度的遭到了打码和谐以及删减,有的更离奇,一删减就是一整集或者好几集,搞的很多观众大为不满。

从2021年4月开始,引进的48部日漫,当然这只包括我个人看过的,其他没有看过的日漫我个人无法给出评价,也不便评价。这些日漫起码有41部被打码被和谐了,很多女角色原本穿的衣服都被打了码,有的还给穿上了衣服。

这就让很多观众觉得有些过分了,当即就有观众跑去找动画官方反馈,希望官方不要做这些画蛇添足惹起众怒的事。不过对此动画官方表示无能为力,这是审核和视频平台的事,他们无法干预更做不了主。

二,大会员成受害者

看看现在的某站,大会员已经完全沦为了受害者。这里可能有人奇怪,会好奇这是为什么,看看就知道了。首先是审核机制一出,先审后播,以前相对宽松,先播后审也不是不行,现在呢?

不管是什么类型的日漫,一律都要先过审核才能播出,到现在为止,远的不说,就说去年年底到今年上半年,好几部引进的日漫都迟迟没有播出,这可真是让很多日漫迷急坏了。

不光如此,现在某站能看的日漫太少了,作品数量相比之前可以说大幅度减少。任何一个视频平台,想要发展起来,想要留住观众,都必须保证作品数量足够多。

某站本来就是靠引进日漫起家的,视频平台也多数是日漫爱好者,结果日漫大幅度减少,那么他们还能买账吗?

更厉害的是,现在引进的日漫已经到了基本每一部都要打码和谐删减的地步,这样一来,大会员倒是成了受害者,盗版网站倒是成了最大受益者。

为什么?因为你在盗版网站看到的是完整版的,你花了钱开了会员,在某站上看到的却是阉割版,和谐版本的,那心里不平衡吗?可能刚开始有人平衡,但是后面肯定所有人都心里不平衡了。

因为我花钱看的是什么?体验感还不如看白嫖看盗版,接下来的事不用我说大家也能猜到。又没有多少日漫看,能看的日漫还都是和谐打码删减的,那我何必花冤枉钱?看盗版不香吗?不花钱还能看完整版的。

三,关键还是要看睿叔的态度

现在在我个人来看,关键还是要看某站睿叔的态度。他如果真的想扶持日漫,那就最好不要过分打码和谐删减,放完整版的。

这倒也不是不行,看看腾讯视频,最近上了5部日漫,我都看了一下,发现并没有什么删减打码和谐,很正常,说明这些不是必须做的,只是睿叔可能为了更好应对审核,所以把引进的日漫全都做了处理。

如果睿叔真的开始放弃日漫开始扶持国漫了,那就没有什么好办法了。而如果真的是这样,可以预见未来某站引进日漫只会越来越少,重心可能会往国漫偏移。

国漫发展壮大这也确实是大势所趋,现在我们国家的3D动漫可以说发展十分迅猛,而且多数是根据网文改编,开局就有优势,受众基础也多,只要做出来不愁有人看,就看某站官方怎么选择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