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琳回归大秀黑丝,男天使来新人物登场,雄兵连官方又闹乌龙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雄兵连第三季播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对于这部动漫,我能很明显地感觉出来热度下降了,无论是弹幕还是评论区,留言讨论的人数都很少,和别的国漫一比就比出来了。不过不管怎么说,我个人还是会一直坚定支持这部动漫的,直到这部动漫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为止。

现在随着第16集播出,新的内容也出来了,里面可以说有很多精彩看点,但也有一些不足的地方,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琪琳回归大秀黑丝

从内容来看,消失许久的琪琳女神终于回归了,刚一回归就大秀黑丝,可以看到她正与炙心对坐,一身衣服敞了开来,露出醒目的黑丝,真是性感又诱惑,再配上她的身材和光洁的肌肤,更是吸引让,这样的美女谁又能不爱呢?

不过也可以看到琪琳的左肩膀位置有很明显的血迹,很明显琪琳受了伤,而且应该是子弹造成的贯穿伤口。还好琪琳本身血脉不凡,第一季的时候她中弹了被打穿了都没死,如今身经百战这样的伤对她来说可以说并不算什么。

至于琪琳被谁打伤的,内容中她并没有说清楚,只是说如果有下次,就是最后一次,雄兵连可不是吃素的。

我个人来看,很可能是饕餮军团打伤的琪琳,至于为什么说是饕餮军团,主要是因为这个时候莫甘娜已死,蔷薇成为新的恶魔统领,她会约束恶魔不再侵犯地球。

烈阳文明刚刚重建,也不会侵犯地球,女天使更不会来,男天使又刚经历败仗自身难保,哪里会去入侵地球,想来想去,也就只有之前入侵地球的饕餮军团了,除了他们也没有别的势力了。

而且他们也有足够的实力伤害到琪琳。不过这次琪琳虽然受伤了,但是这却激发了她的斗志,如果有下次,她绝对不会手下留情,定要来犯者付出惨痛的代价。

二,又一新人物登场

内容看下来,出现了一个新人物,这位新人物看着很有逼格,穿着西装,打着领结,而且还能和苏玛丽平起平坐,足以证明这是一个了不得的人物。从他的话可以得知,他原先是男天使一边的,因为他说的是苏总,你我同僚多年,不过后一句话却是我甚至不愿意称呼你为军团长。

看来这个新人物和苏玛丽过去有隔阂,关系不太好,但是如今男天使一边处境不好,需要人的时候他还是赶来了。

众所周知,越晚出场的人物越厉害,这位新人物既然能和苏玛丽平起平坐,那也是一个极其厉害的人物,起码是天使右翼级别的高手,有了他男天使这边应该就轻松多了,只不过女天使那边就惨了,反派一直加强,她们却是一直减员,身为女天使之王的天使彦能用的人也越来越少了。

三,葛小伦集训新成员

内容中怎么能没有我们的男主葛小伦呢?可以看到葛小伦现在又有新任务了,怜风长官安排他去给新招募的雄兵连队员集训,葛小伦就是这些新成员的教官了。

看得出来葛小伦进步还挺大的,对付这些不服气管教的新成员,犹如老鹰捉小鸡一般容易。而这些新成员有男有女,不过都很年轻,雄兵连的队伍也真是越来越壮大了。

四,雄兵连官方又闹乌龙了

内容看完后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我个人是发现了,雄兵连官方这是又开始闹乌龙了。

之前我是看过17集18集以及19集内容,但是如今随着第16集更新,我发现这三集内容居然出现了重复,其中17集和第19集内容就给重复了,都是一样的,我当时还以为我看错了,点击退出然后重新点进来,但结果还是一样。

重复的内容官方怎么可以不审核就放出来呢?这也很影响观众观感体验。而这还不是结束,我发现第18集内容里面居然是第16集的内容,也就是说,第18集内容按理来说应该是第16集内容才对,看来官方又闹乌龙了。

这里我个人衷心希望官方少犯一些错误,少闹一些乌龙,毕竟《雄兵连》如今人气播放量大减,已经经不起折腾了,也不能再犯什么错了。

当然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还请提升一下画质和打斗动作,毕竟这三季的画质不说进步,比起前面两季都有所不如,而官方想要吸引观众,那就要提升画质和打斗动作,就看后面官方做的如何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