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关大战昊天宗为何只出动两个人?防止偷家,给足唐三展示自己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动漫现阶段已经出到嘉陵关大战正式开启的阶段,武魂帝国和天斗帝国也终于是要在战场上正面交锋了,不过武魂帝国一方是守,占据嘉陵关这样的天险从开始就有优势,可以说他们胜算很大。

天斗帝国一方却要正面进攻,无险可守,众所周知,攻城的一方一定是处于最劣势的,因为人家不和你正面硬拼,有城墙遮挡伤亡率可以降到很低,你却需要爬城墙破城门,那自然攻城代价就很大了。

但是天斗帝国也没有好办法,唯一的办法就是把能用的人都用上,尤其是封号斗罗级别的高手。这个时候昊天宗就可以大显身手了,他们以前被武魂殿的人打压太狠了,如今武魂殿成立武魂帝国,公开宣战对战天斗帝国,那么就顾不上他们了,他们也终于是可以出山出一口恶气了。

但是奇怪的是嘉陵关大战时昊天宗虽然封号斗罗集体出动,但是最后却只来了两个人就是唐昊和唐啸。那么问题来了,其他人为何不来呢?答案其实很简单,无非就是这三个原因。

一,其他封号斗罗要镇守天斗帝国首都

首先就是昊天宗其他封号斗罗去了天斗帝国首都天斗城镇守。这说起来其实是唐啸和唐三两个人商量后决定的,毕竟现在天斗帝国可以说是全军出动,连皇帝雪崩都御驾亲征了,那么就意味着首都天斗城非常空虚。

但是天斗城不是一般的地方,一旦被武魂帝国派人攻占,再对外宣称天斗城已经易主,那势必国民大乱,消息一出,前线的军心也会大乱,到时候又迟迟攻打不下嘉陵关,那就会腹背受敌,从而加速天斗帝国的灭亡。

所以为了稳妥起见,天斗帝国首都不能没有人镇守,于是昊天宗封号斗罗中有五人就去了天斗帝国首都,直到大战结束,武魂帝国土崩瓦解,他们才算完成任务。

也因为他们的镇守,天斗帝国首都一直无事,也让唐三雪崩等人可以安心在嘉陵关对抗武魂帝国。

二,避免和唐门的人正面冲突

第二个原因就是避免昊天宗的封号斗罗来嘉陵关后和唐门的人起冲突。这算是唐三的一个私心了,其实这也怪当初昊天宗把四大附属家族给赶了出去,让他们颠沛流离还四处被武魂殿的人追杀,四大附属家族也对昊天宗怀恨在心,纷纷宣布和昊天宗再没有关系。

这四大附属家族后来都被唐三收编了,但是却有一个条件,那就是永远不会和昊天宗和好,更不会再回归昊天宗,哪怕他们全族灭亡也不行。

唐三尊重他们,于是取了一个折中的办法,那就是自己建立一个门派,取名唐门,把四大家族都给拉了进来,还让四大家族族长但任四堂堂主。如今嘉陵关大战已经开始,唐三等人都去助战了,四大家族族长自然也要参战,于是就带着唐门的人来了。

但是考虑到四大家族族长和昊天宗势不两立,于是唐三为了避免两方打起来,就和昊天宗宗主唐啸商议,让昊天宗五大封号斗罗都去镇守天斗城,唐啸虽然不满,但是镇守天斗城也确实是一个重任,于是就答应了。唐三也松了口气,可以专心带领唐门对抗嘉陵关的武魂帝国了。

三,要给主角团展示的机会

最后就是剧情需要了。昊天宗现在已经有了七位封号斗罗,其中五位是长老,另外两位一位是宗主唐啸,一位是唐三父亲唐昊。如果昊天宗七大封号斗罗都赶赴嘉陵关战场,那么武魂帝国的封号斗罗基本和天斗帝国一边的封号斗罗持平了,那主角团就没有多少展示自己的机会了。

但是主角团怎么能不展示自己呢?那只能对不起昊天宗这些封号斗罗了,委屈他们镇守天斗帝国首都,而唐三等人将在嘉陵关战场上大显身手,一人对付一个封号斗罗,其中以唐三最勇猛,一个人大战武魂帝国为首的比比东,还重创了比比东两次,不过唐三自己也受了重伤,好长时间才调养过来。

这五大封号斗罗也真的有些悲催,截至全书完结,观众都不知道他们叫什么名字,只知道他们是昊天宗的五位长老,也就是说他们连名字都没,希望后面动漫官方补上他们的名字,也给他们原创一个剧情展示一下自己。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