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社】漫画情报|海贼王1058话情报:十字公会成新赏金大赢家,萨博露脸要揭秘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文章说明

本公众号文章以国漫分析、解读、介绍为主

内容皆为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你期待已久的海贼王漫画1058话情报,终于迎来更新,对于这一话的情报,你不得不看,因为此次情报师,他可是带来极为诱人的情报内容,可谓是信息量十足,保证让你看完之后,都兴奋得睡不着觉!

情报一:凯多跟随杰尔马出逃

本次扉页故事,继续是杰尔马的万国之旅,上一话说到了,危急时刻,凯撒的出手,让杰尔马众人摆脱了危机。

本话的扉页内容,依旧从这个故事展开,由于有着同样要逃亡的目的,精明的凯撒,自然也不肯放过这个机会,于是爆发出脸皮厚的本质,说什么也要跟随杰尔马一起逃跑。

这段戏码像极了,当初巴基和路飞逃离推进城的桥段故事,巴基的所作所为,当然,以凯多精明的脑袋,傍上杰尔马这棵大树,肯定是弊大于利,而对于逃亡路上的杰尔马来说,有着凯撒的加入,也并非坏事!

情报二:草帽团与十字公会的赏金公布

本话之中,最大的情报内容,就是公布了草帽团与十字公会成员的赏金,相信这个信息,一定让你兴奋不已。

具体赏金数额如下

草帽团成员:

索隆:11亿1100贝里、甚平:11亿贝里、山治:10.32亿贝里、乔巴:1000贝里、娜美3.66亿贝里、罗宾9.3亿贝里、乌索普5亿贝里、弗兰奇3.94亿贝里、布鲁克3.83亿贝里。

十字公会成员:

米霍克:35.9亿贝里、巴基:31.89亿贝里、克洛克达尔:19.65亿贝里。

总体来说,草帽团经过和之国一战,每个人都是得到了成长,赏金中索隆、甚平和山治赏金10亿,成为整个团队的头部,而罗宾凭借恶魔之子的身份,赏金暴增8亿,乔巴成为本次和之国大战的最大赢家,身价翻倍10倍有余,而其他人则相对平稳,都是以3亿的幅度增长。

如果你以为草帽团的乔巴是本次赏金最大赢家的话,那么,毫无疑问,你错了,本次情报中,赏金涨幅最大的人竟是巴基,身价直接翻了20倍有余,而鹰眼的赏金俨然已经超越四皇,老沙的涨幅也是让人始料未及。

情报三:十字公会的秘密

不得不说十字公会3人近百亿的赏金,差点超越整个草帽团,而在十字公会中,还有两个你不知道的秘密。

巴基能成为四皇,并不是因为自己的实力,而是因为他在十字公会的宣传中,处于正中间位置,让海军误认为他是老大,于是选择了巴基成为新的四皇。而巴基也为此错误,表示了深深自责。

十字公会正真的话事人是洛克洛达尔,鹰眼也是他主动邀请进入的,而鹰眼能够加入十字公会中,与他海军猎人的身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可以说此番情报,这得是将整个十字公会的底直接掀开,而这劲爆的信息,想必你听后也是睡不着觉。

情报四:萨博出现,想要要揭秘

如果你认为本次情报中,关于赏金的秘密,就是本话的最大亮点的话,那么,毫无疑问,你有点小瞧了本次情报,因为在本次情报中,还出现了关于萨巴的露脸的重要情报!

关于萨巴出现的信息,也是牵动了不少人的心,毕竟我们海迷之中,有不少人可是十分关系萨博的安危,此番萨博电话与革命军联系,多少让这些海迷们可以稍加安心。

既然萨巴已经转危为安,那么,相信掌握诸多世界会议秘密的萨博,在接下来的故事中,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必然会给我们带来更为劲爆的信息!

虽然本次情报,让人看后感觉是十分劲爆,但是作者尾田怎么可能会让你如此兴奋,这些信息的披露也与下周休刊的信息,形成了鲜明的反差,以上便是本次情报内容,对于此次情报,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点分享

点收藏

点点赞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