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倒计时开始,韩立和紫灵发生关系,已确定讲到哪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凡人修仙传》第二季现在已经出到乱星海正式开启的阶段,我们的主角韩立也终于是乘坐传送阵抵达了乱星海。但是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随着乱星海的开启,这部动漫第二季也正式进入了尾声,还有10集这一季就要大结局了。

这里可能有人会疑惑,会说《凡人修仙传》不是年番吗?怎么这么快就要完结了?难道不该是如《斗罗大陆》一样周周不断更一直做到完结吗?这里我想说,《斗罗大陆》只是个例之中的个例,非常特殊,纵观国内,也就这一部动漫做到了周周不断更,直到更新到原著完结。

其他的国漫就不行,一来是产能不足,没办法支撑着一直做下去,二来他们要保证质量,如果每周更新,没有多的时间打磨,哪里来的高质量,所以到现在也就这《斗罗大陆》这一部是真正意义上的年番,其他的年番相比起来只能说是伪年番。

一,《凡人修仙传》倒计时开始

《凡人修仙传》和其他国漫年番其实都算是伪年番,只做完52集便是算这一部结束了,一年也刚好52周,正好每周更新一集,52集出完之后便要断更,因为他们产能是跟不上的,远远不能和制作《斗罗大陆》的公司玄机相比。

尤其是现在他们还又接了一部年番,名字叫《遮天》,乃是根据辰东大神同名小说改编的,也是一个大IP,这样一来他们就更有理由断更《凡人修仙传》了。

我记得第二季是从第22集开始接上第一季的,到现在这已经出到64集了,那以一年52集来算,《凡人修仙传》第二季还有10集就要官宣完结了。

这一季大家回头看看,就会发现讲了三个篇章,分别是魔道争锋,再别天南以及如今的初入星海,没想到如今主角韩立刚到星海,这一季就要迎来完结了。

二,三细节证明会大幅度原创

现在韩立已经抵达乱星海了,很多人想必也都很期待乱星海的后续剧情,我个人自然也不例外,而通过三个细节我可以证明官方肯定会大幅度原创。

首先就是片尾配音表出现的紫灵仙子,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紫灵仙子乃是小紫灵,也就是没有成年的紫灵。

原著之中紫灵仙子可是出场就是成年都,并且已经是妙音门的门主了,可以独当一面,人也聪明机警,八面玲珑,更是会寻找靠山和收买人心,韩立就是被紫灵仙子给拉拢了,后面就喜欢上了紫灵仙子,为了紫灵仙子还不惜得罪化神老怪,最后更是和紫灵仙子发生了关系。

但是到了动漫中,小紫灵却出现了,这意味着官方很可能会原创,而且通过小紫灵我不可避免把她和墨彩环联系起来,因为原著中好几次暗示了紫灵乃是墨彩环的转世,加上动漫中韩立乘坐传送阵离开天南去乱星海的时候,给了墨彩环一个吐血的镜头,那这意思很明显了,就是墨彩环即将离开人世了。

官方这么着急让她下线,我想为的就是让她能现在转世,只有这样小紫灵才能出来,看来官方还真的是用心良苦。

其次是预告中乌丑提前出场,比我预计的早了20年,当然这是原著中的时间。原著里面是韩立来乱星海20年后乌丑才出来,并且出现在婴鲤岛上,动漫里却让他提前出场了,而且是韩立刚到乱星海时他就出来和观众见面了。

不过这也可以理解,毕竟乌丑是一个戏份很多的人物,也算是一个很有份量的反派了。

最后就是片头曲中的角斗场。原著里我不记得有什么角斗场,尤其是乱星海,更加没有,也不适合角斗场的出现,但是动漫里片头曲却出现了。看样子韩立还在角斗场和妖兽发生了战斗,而场外围观的人群还一直叫嚣。

这很明显就是原创剧情了,大概官方是想在里面融入不一样的元素,就是不知道观众能不能认可。

三,讲到哪可以确定了

很快《凡人修仙传》第二季就要完结了,而关于这部动漫第二季能讲到哪,我想肯定很多人关心。现在已经可以确定了,不出意外应该是将到韩立晋升结丹期结束,而这样也刚好和第一季开头对应上。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第一季开头吗?韩立从天而降落在乱星海一处岛屿上,然后用七星草诱捕妖兽,最终大战结束后对月思念,想到了在天南的日子,也就此引出了第一季。那第二季大结局我想就是对应第一季开头,来个完美呼应,这个时候韩立已经结丹期了。这样也挺好的,就看到时候大家满意不满意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