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2中唐三用孩子威胁母亲遭网友群嘲,好歹是神王,他没做错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动漫如今可以说是越来越火,但是作为主角的唐三却可以说是风评越来越差,很多人批判唐三,说他虚伪双标,更是有人把《斗罗大陆2》原著小说中唐三拿孩子威胁母亲这事拿出来说,也因此唐三又遭很多网友群嘲,好歹是一个神王。

但是却是欺负一对母子,脸都不要了。本来讨厌唐三的人这下更是找到了攻击的理由,于是纷纷跟着群嘲和批判唐三。

如今《斗罗大陆》动漫第一部就快完结了,第二部动漫预告已出了,想必明年就能上线,那么问题来了,第二部中唐三拿孩子威胁母亲这事能洗白吗?答案很明显。

一,唐三根本不用洗白,因为他做的就没有错

刚开始的时候说实话听人说唐三一代神王居然拿孩子威胁一个母亲,我个人是很震惊的,也很反感唐三,觉得做人怎么可以这样。

直到有一个《斗罗大陆》粉丝愤怒地在评论区指责说这是断章取义混淆是非之后,我才产生了怀疑,然后为了寻求真相于是专门去看了《斗罗大陆2》,而这一看才发现,这确实就是断章取义,故意混淆是非。

那些人说唐三拿孩子威胁一个母亲,这事确实是有的,但是那些人却绝口不提唐三为什么威胁母亲,而这个母亲又是谁,只是单纯的拿此事恶意攻击唐三。

个人承认唐三虚伪双标,但是这事确实不能怪唐三,准确地说在此事上唐三就没有错。唐三也就根本不用洗白,他这事没有错为什么洗白呢?至于为什么说唐三没有错,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一,唐三威胁的人乃是一个标准的大反派

我看很多人都拿唐三拿一个孩子威胁母亲说事,但是就没有谁去说这个母亲是谁,她就是橘子。

橘子乃是日月大陆皇家魂导器学院的学生,天资聪颖,其父原本是一个厨师,后来与星罗帝国交战时战死,而不久后橘子的母亲也因病去世,于是橘子因此恨上了星罗帝国。为了向星罗帝国报仇,她可以说是心狠手辣,不择手段。

看看她做的事,各种暗中谋划,各种阴谋算计,可以说她一路走来,手上血迹斑斑,脚下遍地尸体,就是对自己丈夫她都能下得去手,并以十年不发动战争为筹码邀请主角霍雨浩参与杀死徐天然。

霍雨浩选择信任她,但是在霍雨浩闭关后,橘子却趁机发动战争。如此背信弃义之人,怎么看都不是正派,而是一个大反派。

不仅如此,橘子还在霍雨浩不知情的情况下取了霍雨浩的种子,然后来了一个偷梁换柱,也因此她有了一个孩子。

橘子这种做法,我是不敢认同的,她这分明就是利用这个孩子为筹码,一旦日后霍雨浩带领他的国家与她为敌,那她就能抛出这个孩子让霍雨浩投鼠忌器,更可以借此提出各种条件。

她因为自己的好恶就可以强行加给别人,接种生了一个孩子,这也让霍雨浩里面不是人,对爱人唐舞桐也没有办法交代,她这做法真是够绝的,如果不是她是一个美女,那么绝对现在观众对她都是人人喊打。

二,唐三为什么对付橘子这个大反派

然后来说一下唐三为什么对付橘子,很多人都指责唐三行为卑劣,居然拿一个孩子威胁母亲,但是不看看具体因果。没有橘子卑劣在先,接种生孩子,唐三又为什么要拿孩子威胁橘子。

毕竟唐舞桐乃是唐三的女儿,霍雨浩爱人,橘子借种生孩子,等于直接伤害自己的女儿,这已经可以说是仇人了。对付仇人还是一个大反派,唐三为什么要手下留情?但是很多人却指责唐三行为卑劣,而绝口不提橘子都做了什么。

而且橘子当时还大举带军队入侵斗罗大陆,当霍雨浩要求橘子交出侵占的所有领土的时候,橘子还当着大军的面宣称,你杀我百万人,我就灭你原属斗罗大陆的千千万万人。

这样一个入侵者,一个大反派,一个连丈夫都杀的人,一个从头到尾利用霍雨浩的人,她不是大反派吗?最后唐三出手干预,也是为了阻止这场侵略战争,但是很多人却只抓住唐三拿孩子威胁一个母亲的事说事,而绝口不说唐三威胁的具体是什么人,又为什么威胁。

如果唐三威胁是一个善良的母亲,那当然我也会指责唐三,但是问题不是,橘子从开始就不是好人,而是一个大反派,不能因为她是一个母亲,主角团乃至于唐三就该退让,所以这件事上唐三根本不用洗白,因为他做的没有错。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