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卢修斯新能力完全压制反魔法,阿斯塔该如何应对?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334话更新之后,让很多黑色四叶草迷没有想到的是,在这一话中,原本无敌的反魔法竟然没有了用武之地,主要阿斯塔的光环也被褪去,卢修斯的强势崛起,真的如同他的预言一样,即将成为新世界的救世主,面对反魔法无从施展的困境,阿斯塔该如何面对?

卢修斯展现出两大王者技能

作为时间魔法拥有者的卢修斯,其强大的实力,确实让人忌惮,毕竟这个魔法,不仅能够预判未来,在战斗中,完全可以干预对手的战斗轨迹,让其无法近身,从而取得战斗优势,作为反派boss的卢修斯,在拥有时间魔法的基础上,还有着重力魔法的加持,让他的实力更是上了一层楼,但是这一切在面对阿斯塔时,却显得微不足道,因为反魔法的克制属性,让这两大强力魔法,根本没有了施展空间!

而天生的体术战斗者阿斯塔,即便卢修斯想要用物理攻击阿斯塔的话,也只能算是在关公面前耍大刀的跳梁小丑,因此这也迫使卢修斯不得不动用压箱底的手段,让自己的变身全新形态,因此引发了卢修斯的两大王者技能

这两大王者技能分别是对恶魔能力的进化,以及对人意志进行改造的灵魂魔法,由于卢修斯的家族,是作为恶魔附身者存在大家族,因此有着强大的秘法,不被恶魔反噬,在此基础上,作为家族之中难得一见的天才,更是将这份秘术发挥到了极致,由于秘术的缘故,阿斯塔的反魔法,对其根本没有丝毫的作用。

而卢修斯的另一个魔法灵魂魔法,也是卢修斯的杀手锏之一!因为在战斗中,卢修斯利用阿斯塔身边的修女,将其控制,趁着阿斯塔分神之际,直接发动秘术让阿斯塔被卢修斯伤及要害,因此这两大秘术配合起来的话,阿斯塔即便是神明下凡,也是难以在短时间内,让身心和精神达到完全的统一,所以战败成为了必然!

面对如今困境,阿斯塔该如何面对

可以说如今的形势,对于阿斯塔而言是十分不利的,毕竟自身的反魔法被克制,而灵魂魔法会伤及阿斯塔身边亲近之人,让他们成为自己的敌人,面对如今形势,阿斯塔能够做的事情已经不多,坦然选择陨落,或许也是其中一个选项,但是作为主角来说,阿斯塔接下来想要逆袭,除非是获得全新技能,将反魔法之力,也得到进化能够直接克制卢修斯的圣洁状态,否则很难脱困!

其次,阿斯塔的内心也该继续坚强,毕竟如今面对的敌人,比起以往来说,要更为强大,因此面对随时可能成为对手的人,阿斯塔也必须做到铁石心肠,只有这样才能够不被卢修斯左右,这对于重情重义的阿斯塔来说,可谓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因此从目前来看,给阿斯塔继续成长的时间已经不多,在由诺没有回归的情况下,阿斯塔想要脱困,也必须得到外力的帮助,至于阿斯塔能否真的如愿,还需要等待后续剧情的推进,对于如今局面,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