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人传72话:艾达正式加入木叶,考德想将十尾变为自己的手下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博人传漫画在一个月的休刊后,终于迎来了最新一话,在漫画72话中,因为考德与艾达的决裂,让阿玛多从生死线上走了一圈钢丝后,终于可以带着让人想不到的成果回到木叶村,而此时的木叶村也因为考德带走阿玛多氛围变得异常紧张,在对阿玛多处决失败后,此时的考德,竟然把自己的下一个目标放在了十尾之上!

由于阿玛多被考德带走,引发了木叶村的不小地震,此时鹿丸也组织木叶高层召开对策会议,期间还询问起川木,之前为什么会有楔的力量,川木也并没有打算隐瞒什么,直接将自己与阿玛多之间的故事,告诉了众人!

由于会议期间,鹿丸与川木之间的对话并不愉快,好在阿玛多指名鹿丸的一个电话,直接阻止了二人的争吵,当鹿丸接到阿玛多的电话后,没有想到阿玛多竟然给了鹿丸一个不大不小的惊吓,就是之前作为敌人的艾达,竟然接受了鹿丸的建议,要入驻木叶村!

虽然阿玛多此时对鹿丸说得风轻云淡,但是在阿玛多处,却异常地紧张,因为艾达看阿玛多的眼神并不正常,仿佛自己加入木叶村的结果无法让她满意的话,那么下一秒阿玛多将成为第一个牺牲品,因此对于鹿丸来说,如今的对话,也是要承受巨大的风险!

当然阿玛多考虑到如今对自己的形势,只能巧舌如簧地将鹿丸给拉上自己的船上,于是各种谈话技巧也是纷纷祭出,这样鹿丸即便智商再高,也不得不考虑再三,最后在各种利诱下,鹿丸也只能够选择妥协!

在结束这番对话之后,鹿丸也只能选择继续召开紧急会议,此时鹿丸也邀请第七班的人员参加,而听闻这个信息的博人,也是准备前往,可是就在他刚出门的那一刻,桃式却出现在了他的面前,表示博人即便再怎么努力,也是无济于事!

听闻此番话语的博人也是十分愤怒,表示自己不会如桃式所愿,一定要通过自己的意志,来改变如今别动的局面,听闻博人此番言论的第七班,也是一头雾水,不知道博人到底是怎么了!

就在博人为了改变自己的命运而抗争之际,考德的身影,出现在一个神秘的地方,此时他带着巴古,似乎是有意识地来此处,而巴古也是对于考德的目的充满疑惑!

当巴古定神一看周围的一切,却发现此处不是别的地方,正是封印十尾的地方,而巴古似乎明白了考德来此的目的,就是为了控制十尾!

由于考德已经接触限制器,他的实力,也是得到了大幅度提升,甚至控制空间的能力也愈发的精细,于是他准备利用这个技能,对十尾进行改造!

在考德一番操作之后,果然十尾如愿成为了考德想要的模样,但是让考德十分意外的是,十尾并没有像期望的那样成为自己忠实的小弟,反倒是因为结构变化,准备对考德进行动手!

本话的故事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虽然说本话的故事内容,没有太多的进展,但是艾达加入到木叶,让木叶的整体实力大增,除了对川木有想法外,她是否还对木叶存在威胁也不得而知,二人考德在解除十尾封印后,又对十尾进行改造,让后续剧情变得愈加有趣,对于本话故事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