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终于完结,第三、四部也不重置了,武庚纪第四季要回归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追了这么久,终于追到了《秦时明月》大结局,其实准确地说应该是《新秦时明月》,这《新秦时明月》算是《秦时明月》第一部和第二部的重置版,用新技术重置了一遍,为了区分开来,所以就在《秦时明月》前面加了一个新字。

如今随着第39集的播出,这部作品也终于是结束了,很多粉丝也终于是放下心了,至于这是为什么,答案很简单,看看就知道了。

一,《秦时明月》终于完结了,第三四部也终于不重置了

随着这部动漫的完结,很多粉丝的猜测得以证实,那就是《秦时明月》第三四部终于是不重置了。

如果官方真的想要把第三四部重置的话,那么按理来说就不该宣告完结,是如前面的一样,第一部《百步飞剑》刚重置完,马上就重置第二部,并且是紧跟着播出,如今第二部重置完了就没有下文了,那这说明官方终于是不重置了,也放弃了重置计划。

想想《秦时明月》自从第一部第一集重置以来就一直争议不断,很多人都说官方这是舍本逐末,不分轻重,明明大家要看的是《秦时明月》第六部下半部,不是早已经看过的剧情,但是官方也就是玄机公司就是雷打不动,把《秦时明月》第一部和第二部给重置了。

对于这重置的第一部和第二部,我想很多粉丝都没有去看,毕竟都是早就看过也早就知道的剧情,无非是用了新技术去做,画质更清晰了,打斗更流畅了,人物建模也更精致了。

但是看过了就是看过了,没有几个人会专门跑回去回顾之前看过的剧情,官方这也等于吃力不讨好,虽然用心做了,但就是没有多少人看,播放量也上不去。

在《秦时明月》第一二部重置的时候,也有很多人如我一样不明白官方为什么非要坚持重置,一来没有钱赚,二来还容易败坏口碑。

后来想来想去,我觉得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吸引新观众,给新观众更好的观感体验,然后好为《秦时明月》注入新鲜的血液,只是目前看来,似乎不太成功。但是好在现在官方及时止损,不再重置了,观众的不满和嘲讽声也终于停歇了。

二,那官方接下来出什么?二选一大概率是《武庚纪》

随着《秦时明月》的完结,新的问题也随之而来,那就是这部作品完结后,接下来官方该出什么?很多人想必都知道,官方也就是玄机公司产能是很高的,现在就有两部年番同步更新中,分别是《斗罗大陆》和《吞噬星空》,就这还有余力出《秦时明月》。

如今这部动漫完结了,但是这么强的产能官方肯定不会歇着,一定会继续出新的作品,那么会是什么呢?对此很多人都在议论。

在我个人看来,应该是二选一,不是《秦时明月》第六部就是《武庚纪》第四季下半季。相比于《秦时明月》第六部下半部,我个人更倾向于是《武庚纪》。

至于这是为什么,主要是因为《秦时明月》制作太难,尤其是剧本,因为完全是脱离原著,所以剧本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大的考验。偏偏第六部上半部给做得崩了,很多粉丝都不买账,以至于官方出完上半部就不出了,下半部他们现在剧本恐怕还没弄好,估计拖到明年去了。

《武庚纪》相比之下就好多了,因为是根据原著漫画改编,动漫制作起来并没有多大困难,官方无非是在原著漫画的基础上进行一些改编,把不和谐的内容删除,换一些正能量的。而有原著打底和没有原著打底的可就大不一样了,有原著的自然做的速度快一些,也有效率。

最关键的是《武庚纪》第四季下半季前些天发布了新预告,官方也说快了快了,而《秦时明月》第六部下半部却一直没有动静,那么这很明显了。《武庚纪》第四季下半季出的概率要明显比《秦时明月》大一些。

当初《武庚纪》官方说的今年上半年回归,如今都拖到今年下半年了,想必也不好意思继续拖下去了,所以等不了多长时间,大家应该就可以看到《武庚纪》第四季下半季定档的消息了,这里也希望这部动漫能做的足够好,能得到大家的普遍认可。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