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狐妖小红娘后武庚纪也拍真人版,任嘉伦主演,粉丝态度出奇一致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真没有想到,由杨幂主演的《狐妖小红娘》动漫刚改编成真人剧,热度还没有下来,转眼就传出《武庚纪》也要改编成真人剧的消息,并且消息刚传出就迅速上了热搜。那么多得不说,感兴趣的就来看一下吧!

一,《武庚纪》也拍真人版了,男女主分别是任嘉伦和李一桐

不知道有多少人是和我一样从《武庚纪》动漫第一部就开始追的,那个时候我记得是2016年,也是这个时候我才知道这部动漫是根据漫画改编的,不过这部漫画却不是叫《武庚纪》,而是叫《封神纪》。

至于为什么改成《武庚纪》,我个人也不清楚,看后还觉得这种改名是一个败笔,因为原著漫画中就不是只有一个主角,而是四个,分别是纣王,逆天而行,十刑以及武庚。

动漫这么一改,直接把武庚变成唯一主角,那问题就大了,偏偏这个主角还很不讨喜,更是有过临阵脱逃的行为,不过好在后面撑起来了,打败了神族,让冥族可以回到大地生活,更是成为了冥族新一任大元帅。

如今这部动漫终于改编成真人剧了,据悉男女主演员分别是任嘉伦和李一桐,其中任嘉伦饰演武庚,李一桐则是白菜。

任嘉伦这位演员我还是从《锦衣之下》开始认识他的,觉得他的演技很好,对于拍戏也很敬业,后来还看他出演了好几部古装剧,据悉他现在新接了一部戏,名叫《请君》,预告都出了,看了一下,是一部轻喜剧,马上就要在某奇艺开播了,这部剧倒是出来的时候可以看一下。

李一桐我个人就不怎么熟悉了,只看过她出演的一部剧《射雕英雄传》,在里面她饰演黄蓉,活泼可爱,很是讨喜,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不温不火,但是她的演技还是可以肯定。

我也很看好她能演好《武庚纪》里面的女主白菜,而且白菜无论原著漫画还是改编动漫,她都是没有什么武力值,更多展现的温柔可爱的一面,对李一桐来说难度也不是很大。

这部真人剧虽然现在还没有确定是照着原著漫画直接演完还是照着动漫来,但是以我个人视角来看,应该是照着动漫来,而且真人剧第一部应该是从大商国灭开始讲起,到主角武庚从奴隶矿场脱困,六部大神集体出动为结束。

二,粉丝态度出奇一致

在《武庚纪》真人剧上热搜后,我个人转了一圈,发现粉丝态度出奇的一致,那就是非官宣不约,吃瓜不信瓜。

这也能理解,毕竟之前娱乐圈太多翻车案例了,不是实锤不是官方,只是别人放出消息说哪部作品拍成真人剧了,那可信度真的不是很高,目前也确实没有确认消息,无论原著漫画作者还是动漫官方玄机公司或者是真人剧官方,都没有发微博确认,自然大家怀疑吃瓜不信瓜也是正确的。

有意思的是,与此同时,粉丝却都清一色开始推荐任嘉伦出演的另外一部真人剧,也就是《请君》,看《武庚纪》热搜下方的评论区,都是推荐大家看任嘉伦的这部剧的,这也足以看出任嘉伦多么有人气。

三,《武庚纪》改编成真人剧难度不大,只要不拍到大后期就行

对于我这个原著漫画和改编动漫都看过的观众来说,《武庚纪》相比别的动漫改真人剧难度不是很大。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武庚纪》里面没有那么多难拍的元素,也没有各种繁杂的生物种类,更不是《遮天》《完美世界》那样的高武世界,就只是普通的人类反抗神族,最终和冥族幻岛一起推翻了神权。

这也就意味着想要拍好并不太难,因为世界观不大,就四方阵营,其中神族一家独大,人类最为弱小,只能联合冥族幻岛一起进攻神族。

而动漫里面人物也少,不像是别的动漫改真人剧,动不动很多角色,里面的人物也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想要拍好真的不算难。

除非是真人剧官方想要一口气做到大后期,那想要拍好就难了,毕竟大后期全是在打仗,而多方混战的大场面更是难以还原,不过我想官方应该不会第一部就直接做到大后期的。

任嘉伦这位知名演员能出演《武庚纪》,那再好不过,我也相信他的演技能演好武庚,现在就等《武庚纪》真人剧官方官宣了,也希望这部真人剧能早点出来和大家见面。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于这部真人剧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