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官方暗改正片被粉丝群嘲,我却觉得好,菊斗罗终于不是工具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222集已经出来了,这一集出来后,又惹得很多观众不满,这在我看来已经是家常便饭了,毕竟《斗罗大陆》动漫自从进入海神岛副本之后,风评就一直不好,基本上是出一集很多观众就批判一集。

不过这一集和之前的不太一样,之前很多观众是批判水剧情或者魔改剧情,还有说主角唐三塑造不行的,也有说打斗特效太廉价的,但是这一集出来后居然是因为修改正片而引发的,而这具体是怎么回事呢?感兴趣的可以来看一下。

一,斗罗官方暗中修改正片被眼尖粉丝发现

具体是这样的,在正片更新之前,《斗罗大陆》官方按照惯例是要先放出预告的,一来是为了预热,让很多人知道并观看,二来也是为了增加播放量。

不只是《斗罗大陆》,其他国漫作品也是一样,只是这次222集更新之后,之前看过222集预告的粉丝中就有人敏锐的发现正片和预告严重不符。

并且这位粉丝怕人不信,还专门附上了之前截取的预告截图,可以看到预告和正片确实不一样。预告中菊斗罗明显已经找到天斗帝国的粮仓,正要准备焚毁的时候,突然唐三出现了,并且和菊斗罗交起手来。在战斗中唐三明显不敢大意,用出了他的最强神器海神三叉戟,想要将菊斗罗彻底击败。

菊斗罗也不是好惹的,为了能够杀了唐三,给之前死去的好兄弟鬼斗罗报仇,他不惜燃烧武魂和自我,然后借此修成金刚不坏之身,这很明显就是拼命了。

但是不管菊斗罗再怎么拼命都没有用,毕竟谁让他不是主角呢?没有主角光环但是偏偏要杀死的却就是主角,那自然他是不可能成功的,最后不出意外被唐三给斩杀了。

但是到了正片里,可以很明显看到,唐三和菊斗罗战斗了很久,并且用出了各种攻击手段,比如昊天九绝之透字诀,第九魂技以及蓝银霸王枪等等,但是就是没有见唐三用出他最强的神器海神三叉戟。

二,斗罗官方再遭观众群嘲

因为预告和正片不符,很多观众觉得被欺骗了,于是纷纷跑去官方微博各种批判和嘲讽。

而一个人说,其他人也看见了,于是也跟着批判和嘲讽官方。就有人直言不讳地说预告里面的海神三叉戟呢?丢了吗?现在糊弄观众也不是这么个糊弄法,还有人说制作方玄机公司一直就这样,预告骗可以说是老习惯了。

更有人直言玄机这样的公司就不该在国漫界存在,到最后可以说是什么难听的话都有。官方好像已经习惯了,随便观众说什么,一直没有回应,当然也可能是怕把事情闹大,影响声誉,所以一直不回应。

三,但我却觉得改得好

之前看预告的时候我个人还真没有怎么注意,如今看了正片再对比之前预告,发现确实改了,但是在我个人看来,却改得很好。为什么呢?因为海神三叉戟毕竟是神器,唐三身为封号斗罗又拿着神器,应该直接秒了菊斗罗才对。

但是考虑到要塑造菊斗罗这个人物,不能让他被秒了,更不能按照原著让他向唐三跪地求饶。于是官方特意删了海神三叉戟,改成了唐三和燃烧自己只为报仇的菊斗罗大战一场。

虽然很多原著党觉得就该让菊斗罗被唐三秒了,但是比起跪地求饶卑躬屈膝最后还是难逃一死的菊斗罗,我想一个为老友血战到底,一心报仇有着骨气的菊斗罗更出彩一些。

而且菊斗罗好歹是封号斗罗,整个大陆那么多人口,也不过诞生了几十个封号斗罗,可见封号斗罗到底有多稀少,这样处于金字塔顶端的人让他卑躬屈膝没有尊严的死去,不如在堂堂正正的战斗中死去。

这一集看下来,给我最大感觉就是菊斗罗终于不是工具人了,他也有他魅力的一面,他和鬼斗罗的兄弟情也触动了我。

最后他报仇不成化为灰烬体面的死去,这可比原著憋屈的死法好了太多,他也终于可以和地下的鬼斗罗团聚了。

这里我也希望大家能理解一下动漫官方,在我看来,官方的改编也是为了这部动漫能够做得更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观感体验,应该被尊重。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