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某站尊重和支持原创,我都觉得非常滑稽,抄袭后维权屡次失败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如果是以前,你说某站是国内用户最活跃,环境最好的视频平台,那我虽然有意见,但是却不会怎么反对。因为我也逛某站,某站上环境确实很好,用户很活跃,很多自媒体人也都跑去某站发视频,某站上还分各个区,在上面你甚至于可以学物理学,还能学习天文。

并且某站的弹幕也是一绝,我个人就喜欢看弹幕,以及某站上各种UP主的视频,有一段时间还乐此不疲的沉迷其中。

直到有一天我也做了自媒体人,这才发现自媒体人也不是那么好做的,需要挖空心思找素材,需要为阅读量和播放量发愁。

也是在做了自媒体人之后,我发现同行是冤家真有些道理,甚至于现在都不能说是冤家了,而是仇敌,为什么呢?因为他们光明正大堂而皇之抄袭我的文章。

一,某站尊重和支持原创,但我被抄袭后却维权失败

以前很多人说某站尊重原创,当时我没有怎么反对,但是现在我可以说了,所谓的某站尊重原创,其实就是一个幌子,因为我用亲身经历证明了。

事情是这样的,从2022年3月开始,我就发现有人把我的文章搬运到某站,而且不只是一个人,我的文章经常是被好几个人抄袭,从标题到文章内容,一字不改,只是形式变了,我写的是文章,他发的是视频,把我的文章用视频的形式呈现出来。

当时我就去找某站的客服反馈,但是某站的客服却是嘴上说我们会处理的,但是第二天我发现抄袭和搬运照旧,我沉不住气了,又去找某站客服询问此事,问他们处理了没有?怎么这个叫“国漫社长”的账号还在抄袭和搬运我的文章做成视频并堂而皇之发在平台?结果客服要我再递交一份材料,把他如何抄袭我的证据递交上去。

好吧,我信了,我这次准备充足,把我的文章链接,他涉嫌抄袭的视频链接,以及详细的比对图都做了,甚至于还专门把我的账号的真实资料递交上去,以证明这个账号是我的,而这个叫“国漫社长”的是在抄袭我。

但是有用吗?没什么用,事实证明我低估了某站的底线,我都准备这么充足了,但是客服却是嘴上说我们会处理的,但是第二天第三天,一个礼拜了,还是照旧,这个叫“国漫社长”的人依然无事,完全没有受到处理,而他抄袭我的文章做成的视频一个都没下架,播放量还越来越高了。

二,屡次维权失败,抄袭者越来越明目张胆

在维权失败后,我很是不甘心,因为每一篇文章都是我辛辛苦苦写出来的,这些抄袭者倒是厉害,没有费什么事,直接抄袭然后做成视频发在某站上,赚钱播放量和钱,而我却什么都得不到。

但是我几次维权失败后,我因为生活上的事忙碌了起来,写文章也没有以前那么勤了,自然也顾不上去看抄袭我的,反而看了就让人生气,那还不如不看。直到最近闲了下来,有时间更新文章了,也有时间逛某站了,而这一逛,顿时气血上头,你们猜怎么着?

原来从上次投诉失败到如今,这位叫“国漫社长”的人从来没有停止过抄袭,而且主要就逮着我抄,我是写一篇他抄袭一篇。到现在我可以这么说,他在某站的视频账号,起码超过三分之一是抄袭我的。

这次我再也忍不住了,因为我如果退让,那么换来的就是他一再的抄袭。我当即准备证据,从我的账号真实资料,到他每一个抄袭的视频,我还把抄袭比对图又做了一遍,毕竟他也更新了不少视频,而这些基本都是抄袭我的。

但是结果让我很憋屈,哪怕换了两个客服,哪怕我说得很明白了,诉求也降低了,就只是把对方账号涉嫌抄袭的视频给我下架了,并且让对方以后不再抄袭我,我就不再追究此事。

可是某站客服依然我行我素,永远都是那套模板,我们知道了,亲,我们会处理的。但是我要的结果呢?结果就是我屡次维权失败,而抄袭者反倒是越来越明目张胆了。

三,你说某站尊重和支持原创,我都觉得滑稽

之前事情是没有发生在我身上,我不便发表意见,但是现在证据确凿,大家只要去某站搜一下“国漫社长”这个账号,看看他的今年发的所有视频,再看看我的文章,谁发在前,谁发在后,可以说是一目了然。总不能我今天七点发的,他明天八点发的,是我抄袭他吧!

就是这么显而易见的事,某站客服,换了足足七个,没有一个真正为我解决问题,到现在还是任由抄袭者胡作非为,对于我这样的被抄袭者却是冷处理。

而你说某站尊重和支持原创,我现在都觉得很滑稽,因为我看不到哪里支持和尊重原创了,只看到了某站为了播放量和视频内容而庇护抄袭者,而如我这样的原创的人却是维权无门,得不到一个公正的结果。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