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峰遗迹得到四大宝物,其中有三件没用,超越战神后的修炼秘法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吞噬星空》第二季现在已经出到罗峰正式进入9号古文明遗迹的阶段,而随着罗峰进入,也标志着新副本正式开启了,那么罗峰在进入9号遗迹之中得到了哪些宝物呢?看下来可以说一共有四件。

但是有原著党却直言其中有三件是没用,这就奇怪了,但是看了他给出的理由,我回去又对照了一下,发现还真的是如此,只是以前怎么就没有发现呢?这里可能就有人奇怪了,怎么宝物还有没用的?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一,罗峰从9号遗迹得到四件宝物

先来看看罗峰从9号遗迹得到哪些宝物,按照原著来说,在罗峰进入9号遗迹之后,遗迹之内就发生了变化,本来之前一直都是只有两个通道。

但是罗峰一进来,因为他的脑域阔度非比寻常,被遗迹的智能生命检测到了,于是智能生命把他当成了自己要等的人,于是破例打开了精英通道,这也是五千年来精英通道第一次开启。

顺着这精英通道,罗峰就找到了这遗迹的幕后掌控者,值得一提的是,这遗迹的幕后掌控者并不是很多人以为的智能生命巴巴塔,巴巴塔虽然是罗峰后来重要的合作伙伴,但是这里它并没有出现,出现在这里的乃是一个水晶人。

它也是智能生命,而它在这里所负责的就是寻找合适的陨墨星的传承者,如今它找到了。

最后在罗峰通过它的一系列考验之后,她送出四件宝物,这四件宝物分别是一件黑神套装,一个辅助光脑,和一本掌控师攻击秘籍《遁天》以及一块进入陨墨星的令牌。

按理来说这四件宝物每一件都了不得,但是真了解清楚的话,你就会发现这四件宝物有三件对罗峰是中看不中用。

二,但其中有三件对罗峰没用,至于原因很简单

为什么说其中三件宝物对罗峰没有什么用呢?看看就知道了,这四件宝物中黑神套装其实罗峰早已经有了,还是极限武馆之主给他的,不过条件却是罗峰从9号遗迹中得到一件黑神套装之后再还给极限武馆的,所以罗峰这套刚得到的黑神套装后面是要给极限武馆的,而不是他个人之物,也不属于他自己。

第二件辅助光脑看着有用,可以解读语言还有其他运算等辅助功能,但是罗峰得到之后没有多久就遇到了巴巴塔这个智能生命,巴巴塔可比这辅助光脑厉害多了,也比这辅助光脑更高级,已经诞生了智慧,更拥有无尽的寿命,因此一得到巴巴塔,这辅助光脑就被罗峰扔到角落里不闻不问了。

第三件就是进入陨墨星的令牌了,不过水晶人自己也知道这令牌就是个鸡肋,因为陨墨星早已经毁灭了,现在罗峰又在地球上,以地球的文明和科技水平,是无法进行星际航行的,那么陨墨星都毁了,罗峰又出不了地球,那这进入陨墨星的令牌等于是个摆设,有了等于没有。

不过水晶人毕竟是智能生命,当初主人给它输入了指令要它严格执行,那么它也只能是明知没用还是把这进入陨墨星的令牌给了罗峰。而三件宝物中属陨墨星令牌最没用,因为它没有一点价值。

看下来只有最后一件宝物有用 ,这件宝物就是精神掌控师秘籍《遁天》。这秘籍中不仅有罗峰之前得到的遁天梭的配套秘法,还有超越战神后面继续修炼的方法。四件宝物真的就这秘籍对罗峰帮助最大了,不过罗峰想想这却是自己被困一年零三个月的代价换来的,又不免觉得很亏。

因此一等得到奖励可以离开这9号遗迹了,他马上就迫不及待回归了,因为他不知道自己被困这么久,家里和外面是什么情况,万一自己的爱人和父母以为自己已经陨落在9号遗迹而想不开自尽,那就糟了。

但是好在他出来的时候,父母和爱人都在,不过他的仇人李耀夫妇这段时间却一直针对自己家人。罗峰当即大怒,因为自己已经放过这对夫妇了,没想到这对夫妇却是贼心不死,还打上了自己家人主意。

为了家人的安全,罗峰马上就去对付李耀夫妇,毕竟这是个大隐患,一天不除他就一日难以心安。李耀夫妇这下就悲催了,最终被罗峰给推上了断头台,双双陨落做了一对同命鸳鸯,而罗峰家人也终于是安全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