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蜂宗主盒饭预订,呼延震头铁硬接三叉戟,斗罗居然也弄起权谋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转眼又快到了《斗罗大陆》动漫更新的日子,现在第223集内容更新了,这一集内容看下来还是有很多精彩的,当然老规矩相对于原著也改了一些内容,官方还罕见的在里面加入了权谋,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可以来看一下。

一,雀蜂宗主盒饭预订

之前看的时候我个人本以为雀蜂宗主被单独留下是比比东在打她的主意,不是吞噬她就是吞噬她手下的弟子,但是现在看来是我想多了,比比东根本没有吞噬她也没有吞噬她的弟子,而是给雀蜂宗主安排了一项机密任务。

这项机密任务应该是探查清楚天斗帝国皇帝所在的具体方位,可以看到雀蜂宗主利用她手中的蜜蜂已经查清楚了,摸清了天斗帝国皇帝雪崩所在的方位,并且顺带还把雪崩所处的环境以及周围有多少兵马也搞清楚了。

可怜的雪崩现在还不知道他已经成了一个别人眼中的透明人,还在对着下方的将士鼓舞打气,剑指长空,说是我们要大声的告诉武魂帝国,我们绝不屈服,下面的将士自然也没有发现雀蜂宗主就隐藏在周围,还在叫着保家卫国,天斗必胜。

只是雀蜂宗主千不该万不该直接对天斗帝国下手,看内容中她说的话,等了这么多日,终于让我发现了破绽。那她既然发现了破绽,肯定要付诸行动,只是这样一来,她就惨了,因为她最强不过魂斗罗,她的雀蜂宗在七大宗门之中也并不算强,甚至于可以说是垫底。

她不动手只负责侦查还好,她一动手,她的死期就到了,因为天斗帝国这边主角团史莱克七怪齐聚,七怪每一个人实力都强过她,尤其是为首的唐三,更是封号斗罗级别强者,她这一动手,等于是羊入虎口有去无回。

现在她虽然还没有直接动手,但是盒饭已经可以预订了,这里也默默惋惜她一秒,毕竟这是一个美女,真是可惜了。

二,呼延震头铁硬接三叉戟

在雀蜂宗主这边探查的时候,另外一边七大宗门之一的象甲宗也开始了,不过这个时候的象甲宗应该说是象甲军才对,因为他们已经奉命组建了一支军团,既然是军团那就不能叫象甲宗了。

象甲宗为首的领军人物就是拓跋震,这位可了不得,因为他现在已经是89级魂斗罗了,无限接近封号斗罗级别的存在,如果单论战斗力的话,他甚至于可以和毒斗罗这样的封号斗罗一战。

但是很可惜,他虽然实力很强,只差一步就可以成为封号斗罗,但是却惹了不该惹的人。在看到唐三之后他非要带队冲锋,并且仗着自己的猛犸象武魂,觉得没有人可以破他的防,想要立个首功,结果唐三看到他后眼睛眨也不眨,抬手就是一戟。

拓跋震不知道海神三叉戟的厉害,依然觉得无人可以破他的防,依然还在冲锋,甚至于还头铁地拿头去硬接海神三叉戟,结果惨了,连一句遗言都没说出来,就被三叉戟贯穿了头颅,只能说不作不死,但凡他稳着点,不要轻敌,都不会死的这么轻易这么悲催。

三,斗罗居然也搞起权谋了

这一集内容看下来,让我觉得很有意思的是《斗罗大陆》这部动漫居然也开始搞起权谋了。在唐三等人刚解决完菊斗罗这些武魂帝国的高手,破灭了他们的烧毁粮草计划,结果刚一回到军营,马上戈龙元帅就让唐三等人回去休息,而接下来的事他会处理的。

唐三是没有意见,也带着戴沐白等人走了,不过路上马红俊却是忍不住了,说是那个元帅突然派他来接手,功劳全成他的了。

戴沐白听了之后苦笑了一下,说是这权利斗争啊!这意思可以说很明显了,戈龙元帅根本没有把唐三他们当自己人,也刻意在打压唐三这些人,可能在他看来唐三等人毕竟是外来者,之前没有在天斗帝国任职,对天斗帝国忠心也不够。

所以不能给唐三这些人权利,更不能给兵马,不然武魂帝国一旦占据上风,可能唐三这些人就会选择转而投靠武魂帝国了。

平心而论,我个人觉得戈龙元帅做得也不算错,他毕竟是一军主帅,小心谨慎一些总是没错的,不然到时候后悔就晚了。原著我看了,倒是没有权谋这方面描写,动漫官方这段改编倒也可以,这样也显得戈龙元帅不是庸才,就看广大观众接受不接受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