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和红凰下线,石昊怒战弟弟,月婵要结婚,看官方敢不敢做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转眼又快到了《完美世界》动漫更新的日子,按照惯例,官方再度放出新一集也就是第73集的预告,里面有着很多精彩看点,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可以来看一下。

一,两美女下线

从新出预告来看,少了两个人,不知道看过预告的大家注意到没有,这两个人就是之前和石昊同行的蓝雨和红凰这两大美女。这两位美女真的可以说是天之骄女,不但修为和石昊一样也达到了列阵境,还是从上界而来。

光是上界的身份就可以让她们在下界横着走,下界因为大道有缺,法则不全,很难修炼到尊者境界,尊者以下的列阵境的修士都是少之又少,所以下界的人根本不能和上界比,也就石昊这种主角光环加身的人可以与这两位美女相比了。

但是很可惜,这两位美女虽然要容貌有容貌,要实力有实力,地位和天赋更了不得,但却是实打实的龙套,原著之中戏份很少,加起来也没有三章。我本以为动漫官方看在这两位是美女的份上会给这两位加戏。

但是预告中并没有看到她们,看来和石昊同行一段时间后就分开了,彼此各自做各自的事,石昊是一心去不老山寻找自己父母,这两位美女则是游历下界,顺带寻找各自的机缘,不出意外的话,以后在下界是看不到这两位美女了,想要看到也只能是等以后石昊解决完下界的事去往上界才行。

二,石昊怒战弟弟

这次的预告看下来,主要就是围绕石昊和他的弟弟秦昊展开。石昊没想到和父母分离多年,父母居然瞒着自己又给生了一个孩子,还给这个孩子取名秦昊,那么秦昊就算是自己的弟弟了。

至于自己弟弟为什么姓秦,石昊刚开始也疑惑,但是很快就懂了,因为自己母亲就姓秦,名字叫秦怡宁,这不老山又是母亲的娘家,那么在娘家地盘,当然娘家人希望秦怡宁的孩子能姓秦而不是姓石。

秦昊的名字也很有深意,石昊已经隐约明白了父母的意思,这是以为自己已经死了,秦昊就是他们对自己的精神寄托,所以取名的时候,就给自己弟弟取了一个秦昊的名字。

不过石昊明白归明白,他这个弟弟秦昊却是对石昊这个哥哥很不服气,更不认可,两兄弟一见面一言不合就打了起来。

秦昊说起来也是一个天才,不老山很看中秦昊,当成下一任继承人培养,不过毕竟石昊是主角,只能石昊在同辈中第一,不能让别人天赋实力超过他,所以秦昊只能是以战败收场,但好在石昊手上有分寸,没有真的下杀手,最后秦昊就乖乖带石昊去见父母了。

三,一家四口终于团聚

等了这么久,从第一集石昊就想着能和父母团聚,到了这第73集,才算真正的一家人团聚。不过一家团聚的时候,石昊却多了一个弟弟,还是之前素未谋面的,这多少有些尴尬,不过这也可以了,至少石昊不是石家的独苗了,未来石昊也可以多一个帮手。

石昊的父母石子陵和秦怡宁也终于是心中一块大石头落地了,这之后就和石昊一起离开了不老山,享受难得的一集团聚的时光。

四,月婵要结婚了,就看官方敢不敢做了

最后就是三女主之一的月婵要结婚了。按照原著来说,当石昊一家团聚之后,石昊就开始处理其他的事,月婵就是重中之重,放了石昊不放心,怕是刚放了转眼月婵就去引来补天教的高手,但是不放又不能一直关押着,还要一直担心月婵反噬。

最后石昊母亲出了一个主意,说是这事好办,女人只要结婚了就不会胳膊肘往外拐了,你娶了她就行了。

石昊刚开始是不好意思的,不过后面还是娶了月婵,并在父母主持下办了这一场婚礼。但是动漫毕竟是动漫,原著可以说各种描写,各种大尺度,屠城爆星都不是什么事,但动漫可是要送交审核的。

月婵可不是唯一女主,而是三女主之一,如果石昊娶了月婵,那么这就是典型的走后宫题材了,后面肯定还会娶火灵儿和云曦。放眼国漫,石昊如果真的娶了月婵,那就算是国漫界第一个明确娶多个女子的男主,就看官方敢不敢做出来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