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沐白承认了白沉香是史莱克八怪一员,粉丝拒不买账不认,为何?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221集已经更新了,这一集出来后,可以看到唐三小舞终于是和同伴老师团聚了,唐三更是让小舞送出两块魂骨,这两块魂骨还是给戴沐白和朱竹清的,也刚好适合他们。

戴沐白看着史莱克成员终于是都聚在一起了,于是当即宣布我们史莱克八怪又可以大显神威了。

但是尴尬的是,戴沐白虽然这样说了,把白沉香也给加入了八怪之中,动漫官方还给了史莱克八怪一个特写镜头,但是很多粉丝却不认可,直言白沉香不是史莱克的一员。那么问题来了,为何戴沐白自己都承认了白沉香是史莱克八怪一员,为何粉丝却不承认呢?究其原因我个人觉得只有这三个。

一,白沉香本来就不是史莱克学院一员

首先就是因为白沉香从开始就不是史莱克学院的学生,而是昊天宗下四大附属家族之一敏之一族的千金小姐。那她既然没有进入过史莱克学院,也不是从史莱克学院毕业的,更没有和唐三小舞等史莱克学院的学员有相处之情,所以怎么能算史莱克八怪之一呢?

只不过是戴沐白相比之前成熟了很多,没有以前那么心高气傲,又为了照顾后面加入进来的白沉香,看她一直为团队出力,在海神岛四年时间里还各种忙前忙后,所以认可了她。

所以出于尊重,戴沐白就于大家面前表示白沉香也是史莱克成员,史莱克七怪也就变成了史莱克八怪,不过很多粉丝却不认白沉香,觉得她不是从史莱克学院出来的,就不能叫史莱克第八怪,也不能算史莱克八怪一员。

二,白沉香是拉关系进来的

虽然这话不太好听,但是本质来说白沉香确实是通过拉关系进入史莱克七怪的团队的。

当初唐三去见四大宗族族长,商量合作的事,二白沉香就是这个时候出现的,而她可能大小姐当惯了,所以对唐三很不服气,还是彼此打了一场白沉香才服了唐三,然后因为亲戚关系白沉香和唐三关系走近了。

七怪之一的马红俊就是这个时候喜欢上白沉香的,唐三看在眼里,于是有意促成这一对,于是亲自去和敏之族的族长说,希望他能同意马红俊和白沉香的婚事,敏之一族看在马红俊的天赋和武魂以及唐三的面子上就同意了。

不过凡事讲求自愿,敏之一族族长是不反对马红俊白沉香在一起,但也要看白沉香自己愿意不愿意。

唐三又开始为马红俊操心了,和敏之一族族长说了之后,就把白沉香也带上再加上小舞马红俊等人一起去了海神岛,这趟海神岛之行就是唐三给马红俊的机会,让他展开各种方式追求白沉香。

那这说白了就是白沉香是拉关系进入的史莱克团队,如果唐三不把她带上,不带她去海神岛的话,那么白沉香和主角团和史莱克七怪将没有什么交集。但因为唐三带上了她,还把她带进海神岛,那么自然史莱克七怪就要和白沉香朝夕相处。

那时间长了,低头不见抬头见,自然不能把白沉香当外人,可是史莱克七怪还能一直叫史莱克七怪吗?

为了照顾白沉香的感受,也为了给喜欢白沉香的马红俊面子,不让团队之中关系变得尴尬,于是史莱克七怪自然只能叫史莱克八怪了。

三,白沉香天赋武魂实力存在感都不行

最后就是其他因素了。白沉香相比唐三戴沐白这些人,可以说各方面都差很多。

比天赋,在海神岛海神九考的时候,她只是得到了紫级三考,唐三这些人不是黑级就是最高等级,是有资格参加海神九考的,也都有资格成为封号斗罗,就白沉香天赋差的老远,很多粉丝也就不认她。

比武魂,唐三是顶级的双生武魂,戴沐白是邪眸白虎,马红俊奥斯卡这些人的武魂也都是万中无一的那种高级武魂,白沉香的武魂去不过是一个只有速度没有防御和攻击的尖尾雨燕,自然不能比,非要比就是被完虐了。

比实力她也不行,当海神岛之旅结束后,唐三等史莱克七怪除了小舞身体状况特殊之外,都已经成为了魂斗罗,就白沉香不是,甚至于魂圣都不是。比存在感更不行了,因为她是后面加入的史莱克团队,前期和中期是没有她的,很多粉丝自然也就不认她。

也因为各方面白沉香都不太客气,导致了她的地位很尴尬,戴沐白等人认可她是史莱克八怪一员,但是很多粉丝却不认。只能希望后面白沉香多多表现,让广大观众渐渐都认可这个她。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